2021年11月8日 星期一

PUMA CYBER 超時空型格穿搭 銀河系女神蔡依林 魅力放閃宇宙

2021.11.08

全球知名運動品牌 PUMA 以兼具運動及時尚的單品奠定市場地位,將許多經典商品翻玩重塑,融合古今的流行元素打造全新潮流單品,更是次世代年輕族群的穿搭首選。PUMA 這次轉動潮流時間軸,以「Back to the Future 回到未來」為主題,將時空背景搬到宇宙銀河系,注入科技高光色彩,推出全新 PUMA CYBER 超時空型格穿搭系列服飾,使用最純粹的黑與白雙色搭配霓虹炫光字樣貼條拼接,自然折射出耀眼焦點光芒,特別邀請流行天后 Jolin 蔡依林化身銀河系女神,在跨越世代的未來舞台上展現當代巨星風範,主宰運動時尚潮流。

JKF女郎蘇珊 運動健將型美女 選擇健康清新題材 帶給粉絲正能量

2021.11.08

亞洲男性娛樂第一品牌JKF11月封面女星邀請暗黑小隋棠蘇珊,有著高學歷的她畢業於國立台灣體育運動大學是校花級的美女,充滿運動健將的氣息,蘇珊分享近年來運動意識抬頭,自己從小就熱愛運動它的好處說不完除了增強體能,幫助強壯骨骼和肌肉也會讓人充滿幸福感。這次拍攝大尺度福利照,搭配逆天好身材,完美D奶高叉蕾絲開到根部,詮釋性感表露無遺。

黃明志創作閩南語童謠 風獅爺和太武山 當作題材 另類視角詮釋金門

2021.11.08

大馬鬼才黃明志第六度(台北四次、高雄一次)為台灣各城市推廣在地觀光,黃明志分享這一次合作金門代言歌曲《牆外》有一個不一樣的地方就是之前代言台北和高雄都是城市,但金門這個地方給人的感覺比較像是小鎮,不是大城市,所以對我來說有一種親切感,因為自己的家鄉也是小鎮,很能感受小鎮生活的樸實和韻味。這一次很榮幸受到金門縣政府觀光處的邀請,讓這個曾經是戰地第一線堡壘的特色透過歌曲和MV讓全世界看見。

男神壁咚甜蜜喊話讓安心亞雙腿發軟 阿Ken虧:太久沒戀愛?!

溫昇豪壁咚安心亞狂冒粉紅泡泡
2021.11.08

中天綜合台自製綜藝節目《同學來了》明(9日)晚播出主題「戳破韓劇的粉紅泡泡!真實生活根本不是這樣?!」,邀來台劇男神溫昇豪及劉宇昕、徐小可、金老佛爺等藝人,討論韓流話題,並由韓國代表揭露韓劇粉紅泡泡後的真實樣貌。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