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8日 星期一

JKF女郎蘇珊 運動健將型美女 選擇健康清新題材 帶給粉絲正能量

2021.11.08

亞洲男性娛樂第一品牌JKF11月封面女星邀請暗黑小隋棠蘇珊,有著高學歷的她畢業於國立台灣體育運動大學是校花級的美女,充滿運動健將的氣息,蘇珊分享近年來運動意識抬頭,自己從小就熱愛運動它的好處說不完除了增強體能,幫助強壯骨骼和肌肉也會讓人充滿幸福感。這次拍攝大尺度福利照,搭配逆天好身材,完美D奶高叉蕾絲開到根部,詮釋性感表露無遺。

JKF女郎蘇珊拍攝大尺度作品之餘,在JVID頻道也有亮眼表現,「暗黑小隋棠蘇珊欲求不滿的肉食女」特別企劃:JKF女郎蘇珊,慾火難耐自摸勾引,讓人心跳加速想一起解放。蘇珊說:「要感謝JKF給我舞台,拍出來的作品是很唯美性感的,希望更有突破是未來要學習的功課。」

JKF女郎蘇珊開心分享在模特生涯中,印象最深刻的一天,蘇珊說:「有一次在橋下進行拍攝,主題是扮演特務被壞人追殺,我拿著一把假槍繞著車子跑,背景音樂伴隨著旁邊阿公阿嬤練習吹口風琴的聲音,那個畫面真的很搞笑又尷尬!」但她認為體驗其中的過程反而更為有趣,一邊工作一邊享受人生的每一天,心存感激,不論這條路上相遇的粉絲或是工作夥伴,她都感謝曾支持並幫助她度過這瘋狂人生的所有人!

即將進入2021年尾聲,JKF女郎蘇珊審視起自己這一年來的表現,她認為未來要做出差異化,自己是運動健將希望未來多拍攝這類的主題選擇健康又清新的題材帶給粉絲正能量。更多專訪內容請見11月號JKF雜誌!此外,追蹤JKF的官方 Twitter(@jkftaipei)收看更多女優、美女新訊吧!。


JKF11月份雜誌購買連結網址:https://bit.ly/3BkkXLK

新聞提供:JKF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