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5日 星期五

郭靜雙喜臨門 是生日也是發片日 鼓鼓特來現場祝賀首唱新歌〈So Lucky〉 直呼跟偶像合唱太幸運

2022.08.05

郭靜在2007年發行個人首張專輯出道,至今已正式滿15周年,近來打破外界對她的印象,自我挑戰跨界綜藝節目、舞台劇和舉辦浪浪公益展覽等,今年還圓夢投資副業升格為川滷店麻十七的老闆。今天特別選在郭靜8月5日生日當天也正式發行個人新EP《So Lucky》,壽星一身淺藍斜肩洋裝造型登場,保持著一如往來的氣質甜美風格。

金字招牌「鴻亮兄弟」陳子鴻、荒山亮聯手出招發單曲

2022.08.05

由金牌製作人陳子鴻和金曲歌王荒山亮組成的「鴻亮兄弟」今日推出成團後的第一首單曲《來來去去》,這首新歌在今年3月「喜歡音樂節」現場首唱,當時就引起不少陳子鴻和荒山亮的粉絲期待,演唱時兩人也默契十足,陳子鴻刷著吉他、荒山亮吹著口琴,玩起音樂來兩人活像個音樂大頑童,讓現場觀眾留下深刻印象,但隨著「喜歡音樂節」圓滿落幕,歌迷似乎就無緣再聽到《來來去去》這首歌,如今好消息傳來,經過5個月的等待,陳子鴻創辦的「喜歡音樂」宣布《來來去去》單曲於今日(8月5日)全球正式發行,歌迷終於再有機會看到「鴻亮兄弟」合體獻唱的迷人丰采!

ELLE 8月號 封面之星 比莉、賈靜雯、柯佳嬿 潮媽酷女兒 MOM & DAUGHTERS

2022.08.05

由比莉、賈靜雯、柯佳嬿主演的Netflix熱門台劇《媽,別鬧了!》,看似笑鬧的瘋狂喜劇,卻是橫跨台灣不同世代、勇敢追愛找自己的女性故事。不管你是想婚、不婚還是頭昏,或是人生正經歷重大的失落與改變,跟著這家瘋狂母女檔,一起好好收拾心情,告別過去,勇敢啟動新人生!

浪LIVE「浪你動起來」大玩健身直播 偶像女團AKB48 Team TP捉隊對戰 四周減脂大PK!

2022.08.05

活力滿滿的暑假到來,浪LIVE大玩健身直播,邀請人氣偶像女團AKB48 Team TP挑戰「浪你動起來」減脂大PK企劃。新上任的隊長劉語晴率領九位成員,分兩隊向五家健身房的王牌教練群拜師進行為期四周的魔鬼訓練,於周一至周五每天晚上八點準時上線爆汗特訓,並將於8月21日(一)揭曉最終成果。日前十位成員齊聚出席賽前誓師大會並與教練群組隊相見歡,不僅在當場測量體脂肪時哀鴻遍野,兩隊還互相嗆聲挑釁,場面相當熱鬧。成員們的俏麗運動服造型也讓收看直播的粉絲集體暴動,紛紛表示絕對會死守接下來每晚八點的直播放送!

Lulu回歸《料3》坦言壓力大 Sandy:導師任你處理!

2022.08.05

由全聯冠名《料理之王3》將迎來萬眾矚目的總冠軍賽!經過三個月的時間終於挑選出八位強者,究竟誰又能脫穎而出,角逐最後總冠軍的頭銜呢?最強支持者「學姊」Lulu黃路梓茵特地重返《料理之王3》擔任飛行饕客,雖坦言壓力很大,但當選手拿出「騙你喝酒」寓意的料理,竟馬上忘卻煩惱開心表示我願意?

Uber Eats 宣布推出全新品牌行銷「吃的用的,就這樣點!」 首度合體代言!小S對瘦子喊「要!現在就要!」

2022.08.05

繼日前在官方粉絲團釋出兩張神秘訂單圖引起熱烈討論最新的 Uber Eats 廣告代言人組合,Uber Eats 今(5日)揭曉由時刻保持最佳狀態、綜藝全能的國際巨星「小S徐熙娣」,及即將舉辦個人演唱會的嘻哈男神「瘦子E.SO」,兩人首次同框合作為 Uber Eats 「吃的用的,就這樣點!」全新品牌行銷代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