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5日 星期二

陽光女神蔡詩芸大膽王 挑戰 2017 Mercedes-Benz SUV極限越野駕馭

陽光女神蔡詩芸應台灣賓士邀請參加SUV極限越野體驗!
2017.12.05

不論在地表、在螢幕、甚至在海洋中都是最閃的夫妻檔小別勝新婚,陽光女神蔡詩芸今日特地「單飛」從大陸返台,應台灣賓士邀請參加SUV極限越野體驗! 正值新專輯籌備之際的蔡詩芸,性感現身台北信義區,成功代替超愛G-Class的SUNNY王陽明挑戰全球僅兩座的Iron Schöckl鋼鐵山,宛如真車版的雲霄飛車。蔡詩芸坐上G-Class攀上高達兩層樓、近乎垂直的陡升陡降鋼鐵山坡,直呼緊張刺激,十分過癮!

不僅如此,蔡詩芸亦親自駕馭休旅車,挑戰國際越野規格Off-road設施,凌駕各種崎嶇地形,大顯俐落操駕身手!

華語美尻單曲新巔峰 MV屁股鏡頭竟比臉多!? 街舞歌姬RED芮德新單曲《妥妥的》,給你抖到不行的爆屏美尻!

街舞歌姬RED芮德新單曲《妥妥的》,給你抖到不行的爆屏美尻!(圖:公關提供)
2017.12.05

什麼MV啊!屁股的鏡頭竟然比歌手的臉還多?前幾天甫發行第三張單曲《妥妥的》的街舞歌姬RED芮德,找來Asia booty twerk亞洲美尻Eleen Chen合作,挑戰華語第一首完全以「屁股」貫穿全曲的作品。MV中滿滿都是火辣舞者大秀美尻,刷爆了大家的眼球,更抖出視覺性感新高度。

街舞歌姬RED芮德,向來以作風大膽,演唱題材獨特在網路上頗有名氣。12/1發行的第三張新單曲《妥妥的》,找來擔任張惠妹、周杰倫、李玟、羅志祥、蔡依林…等天王天后御用舞者,台灣TWERK界第一把交椅的Eleen Chen亞洲美尻合作,打造融合街舞Twerk和饒舌Hip Hop全新音樂模式。

“最受歡迎新人”陳明憙初回音樂夢想的起源 陳明憙:繼續原創音樂,堅持最真實的自己

陳明憙Jocelyn 榮獲最受歡迎新人獎(圖:公關提供)
2017.12.05

陳明憙Jocelyn121日晚,“第四屆粵語歌曲排行榜頒獎典禮”在清遠市體育館隆重舉行。頒獎禮眾星雲集其中包括李克勤、許誌安、陳曉東等。陳明憙Jocelyn憑借原創粵語歌曲《濃霧》榮獲“最受歡迎新人獎”,並且在當晚演唱了這首歌曲,令粉絲大飽耳福。

其實清遠這個地方也和Jocelyn有著不解之緣,據Jocelyn透露,其實當初選擇做音樂其中一個原因,就是因為十年前在學校組織下去做義工時的一個經歷。當時服務的地區就是在清遠附近的山區 “白灣” 。十年後因為音樂上面的成績能再次回來很欣慰。希望再有機會可以帶著自己的音樂可以回到山區和小朋友們分享。

陳明憙出道一年以來,已經在樂壇各大頒獎典禮拿到9個獎項,即將發行的粵語新歌黑白灰三部曲之黑也已經在籌備當中,讓我們一起期待一下吧。

(圖:公關提供)

(圖:公關提供)

(圖:公關提供)

全球知名接力賽HOOD to COAST首次來臺 各界明星跨夜挑戰人車接力 代言人歐陽靖為了團隊不敢喊苦 賽事前輩劉耕宏教戰不藏私

HOOD to COAST台灣賽代言人歐陽靖信心喊話「為了團隊,我要加油!」,將用熱情感染整個賽事(圖:公關提供)
2017.12.05

被全球跑者們視為一生中必須挑戰一次的「HOOD to COAST」,以山海美景、橫跨日夜的接力挑戰聞名,首度進駐台灣,以「2017台創山海長征人車接力臺灣賽測試賽」之姿在花蓮經典重現,主會場設於洄瀾灣開心農場,起點與終點皆在園內的新天堂樂園。跑者們需在限時23小時內征服花蓮高難度的地形,獨特的接力規則與高強度競賽模式不只需要體力和耐力更考驗成員默契,賽事代言人歐陽靖、張家口站賽事前輩劉畊宏都將齊聚在HOOD to COAST台灣站,一同應戰這場夢幻賽事。

來台初期住6坪小套房最慘戶頭剩0元 謝佳見首部寫真作品道出演藝路辛酸與感動

第二個家見_立體書(圖:公關提供)
2017.12.05

馬來西亞視帝謝佳見來台發展七年,一個人生活從零開始到現在百萬粉絲擁護,台北儼然成為他的第二個家。謝佳見即將推出首部寫真《第二個家 見》,希望帶給粉絲他眼中不一樣的台北和更內心的自己,並將新書作為聖誕節禮物送給一直以來支持他的粉絲們。

新書《第二個家 見》除了分享在台北的零距離生活,也訴說著當年在馬來西亞成績輝煌的謝佳見下定決心隻身來台灣從頭開始的心境,透過獨特的人情味、夜市美食、巷弄街景漸漸愛上台灣,並在心中許下長居台灣的願望,除了生活分享也道出演藝工作起起伏伏的心路歷程,屬於謝佳見進入演藝圈以來最真實的一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