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5日 星期二

華語美尻單曲新巔峰 MV屁股鏡頭竟比臉多!? 街舞歌姬RED芮德新單曲《妥妥的》,給你抖到不行的爆屏美尻!

街舞歌姬RED芮德新單曲《妥妥的》,給你抖到不行的爆屏美尻!(圖:公關提供)
2017.12.05

什麼MV啊!屁股的鏡頭竟然比歌手的臉還多?前幾天甫發行第三張單曲《妥妥的》的街舞歌姬RED芮德,找來Asia booty twerk亞洲美尻Eleen Chen合作,挑戰華語第一首完全以「屁股」貫穿全曲的作品。MV中滿滿都是火辣舞者大秀美尻,刷爆了大家的眼球,更抖出視覺性感新高度。

街舞歌姬RED芮德,向來以作風大膽,演唱題材獨特在網路上頗有名氣。12/1發行的第三張新單曲《妥妥的》,找來擔任張惠妹、周杰倫、李玟、羅志祥、蔡依林…等天王天后御用舞者,台灣TWERK界第一把交椅的Eleen Chen亞洲美尻合作,打造融合街舞Twerk和饒舌Hip Hop全新音樂模式。
          短短四分鐘的MV裡,光是各種角度的屁股鏡頭超過一百個,這樣震撼的視覺畫面,簡直就是被美尻爆屏,炸開眼球,引發熱議。影片中RED芮德一開始包得密實而古板的服裝,象徵著這個社會對女性的價值觀。從欣賞美尻的視角出發,穿插健身氛圍的段落,無限循環搖擺屁股,要讓看的人跟著RED德從一個平凡人,進而釋放自己,成為不畏眾人目光,展現妥妥自信的女性。
此次採用的「Twerk」舞風,是由Dancehall及非洲舞 Wine 衍伸出來,主要是運用部以及下半身的肌肉來形成的性感舞蹈動作,搭配融合Hip HopTrap等風格的歌曲,在晃動的美尻和賁張的節奏裡,貫穿洗腦、娛樂、性感三大主軸,引領出每個人的性感姿勢,而姿勢來自於感性的嘗試。

RED芮德從街舞圈出身,自出道以來,發行過兩張單曲,2015年首張單曲《完全變態》將「校園霸凌」、「女生以身體換包」、「吃藥夾娃娃」等社會現象寫實入曲。201610月發行的第二張單曲《傲嬌》則是與榮獲HHI世界第11名及台大盃 (國內最大排舞比賽冠軍的Mr.Lady舞團合作,以古典美學撞擊現代潮流,時尚中國風的歌詞和Rap,呈現「美,不分男女,都該展現傲嬌風采」的觀點。此次《妥妥的》延續狂傲風格,再次挑戰視覺與聽覺的極限,潮出華語美尻單曲新巔峰。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