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6日 星期日

Peace新女聲WENDY陳葦廷 首場簽唱會賣力唱跳獻歌迷 戲劇男神黃偉晉從軍前公開力挺 致贈新聲帶優質偶像劇甜心值星帶

偉晉為WENDY披上「新聲帶優質偶像劇甜心」值星帶,期許並祝福她演藝事業一飛沖天
2018.08.26

滾石重量級新人「WENDY」陳葦廷發行首張個人EP《Peace》,新人之姿一發聲就備受矚目,發片短短一個月就有好成績,人氣持續飆漲!為了回饋一路以來始終支持的歌迷,WENDY今(8/26)在西門町聯合醫院廣場舉辦第一場個人簽唱會,不只卯足全力熱歌勁舞,唱跳可爾必思年度廣告曲新歌〈Peace〉,更首度在鏡頭前自彈自唱當年在網路翻唱爆紅的〈愛你〉,以及搭劇夯曲〈愛上你〉,讓現場歌迷看到她動靜皆宜的多面才華。

[可愛教主]邀來[甜蜜教主]同台 喚回所有歌迷少女時期的回憶 楊丞琳:「心凌的歌對很多人的青春,也是重要回憶。」

 楊丞琳首次北京開唱,王心凌24小時快閃站台(圖:台灣太陽娛樂提供)
2018.08.26

楊丞琳青春住了誰世界巡迴演唱會自台灣、香港、廣州、成都,今天來到第七場­北京站,在凱迪拉克中心開唱。楊丞琳表示:這個舞台我已經非常熟悉,而且很有安全感。對於每一場演出,我還是很期待,畢竟到不同城市,每個地方的觀眾跟歌迷,反應也都不太一樣這次的巡演跑了很多以前沒開過巡演的城市,北京就是其中一個。我覺得雖然讓大家等了18年,但這個等待時間很值得!因為在這18年中,我也很努力帶給大家很多青春的回憶。我可以跟歌迷們,用這一天去把彼此的故事唱出來,我覺得很有意義。」接下來10月還有高雄、杭州、武漢的演出,丞琳也希望各地的房東們再一起用彼此的青春回憶再交織出新的火花。

柯智棠《吟遊》盡情揮灑 向E神致敬秀粵歌《葡萄成熟時》合體洪佩瑜對唱《舞伴》

柯智棠合體洪佩瑜對唱《舞伴》(圖:好多音樂提供)
2018.08.26

創作歌手柯智棠今(25日)舉辦個人《吟遊》首場TICC演唱會,終於以個唱身份,站上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大舞台圓夢!演唱會以「流浪」為出發點伊始,搭配專輯「吟遊」的主題,在LED巨型屏幕上出現冰島、法國、內蒙、克羅埃西亞等國的公路景緻,在舞台正中間地上還有發光的燈管線道,象徵飛機跑道和公路,與主題相輝映,相當文青和旅行感。柯智棠本人則在連續唱了數首歌後,終於跟大家打招呼,真誠說道:「其實剛剛腦袋一片空白,之前也沒跟公司問過票房,但一出來看到台下這麼多人,不知不覺就笑了,我真的好開心!」他並很高興有這個機會,「在這麼盛大的舞台,和大家好好聊聊我的新專輯音樂!」他除了和洪佩瑜初次合體演唱近期大受歡迎的《舞伴》,還向陳奕迅(E神)致敬,演唱粵語歌《葡萄成熟時》,「陳奕迅是我開始創作後大量聽的音樂」,柯智棠選唱此曲因為自己很喜歡,「靠聽過很多遍記下歌詞,並自己推敲發音學來。柯智棠媽媽則率家族親友大軍捧場,為柯智棠的第一場大型演唱會力挺打氣!

季芹陪王仁甫17好聰明放閃雪恥賺到歐洲旅行 微疼超直白南部受災戶好運強贏走316000

季芹陪王仁甫17好聰明放閃雪恥(圖:公17Media提供)
2018.08.26

17直播與八大電視台的益智直播節目《17好聰明》,25日晚間八點半live播出,本集邀請帥大叔辣媽vs鮮肉甜心,「5566過關機器」王仁甫帶著老婆季芹來雪恥,台劇帥哥美女組合柯叔元與黃瑄,人氣網路漫畫家微疼搭檔圖文網紅甜心超直白,電競界猛獸Toyz和從不露臉的老王,短視頻暖男尼克和甜心主播小蜜桃,五組挑戰者都各擁大批鐵粉,共聚節目中挑戰答題,鬥智選出跨世代智慧王。

華語經典電影《阿飛正傳》 大師王家衛時代系列首部曲 集合華語影史最夢幻卡司 共同回憶巨星和自我的春春年華

張曼玉(圖:公關提供)
2018.08.26

電影大師王家衛執導經典代表之作《阿飛正傳》修復版,在影迷的期待下,終於在今年9月確定上映!《阿飛正傳》集合華語影壇超強夢幻卡司,由張國榮、張曼玉、劉德華、劉嘉玲、張學友及梁朝偉共同演出,更是王家衛「時代三部曲」的首部作品,也奠定王氏風格的開端,更是被譽為香港十大經典作品之首,也是影迷最期待修復的電影作品。

《阿飛正傳》1990年上映,導演王家衛集合當時華語影壇最華麗夢幻陣容,包括巨星張國榮、張曼玉、劉德華、劉嘉玲、張學友及梁朝偉等人共同演出,每位都是獨當一面的最佳演員,讓電影從開拍就轟動一時。但上映當時,因電影獨特強烈的風格和敘事手法,讓電影叫好不叫座,但如今卻是很多王家衛粉絲心目中極為重要的作品,而多年後,《阿飛正傳》也一再獲選為華語影壇經典佳作,成為跨時代的重要作品,影壇地位極高,也成為粉絲心目中最想在大銀幕欣賞的作品之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