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4日 星期一

甜心媽咪方志友懷二胎母愛爆棚 化身「追夢大使」挺肚暢談青春追夢歷程 以經驗鼓勵孩童永懷志氣、勇敢追夢

方志友應安麗希望工場慈善基金會邀請擔任2017「小夢想.大志氣」追夢計畫大使,用自己在演藝路的打拼經驗鼓勵孩童在追夢的過程中找到屬於自己的勇氣、學會努力不懈。(圖:公關提供)
2017.08.14

演藝圈甜心媽咪方志友育有愛女Mia,經常在社群網站上曬女兒萌樣,日前宣布喜懷二胎男寶,一雙兒女湊成「好」字。個性活潑開朗的方志友自升格當媽咪後更添感性,即使懷孕也愛心不落人後投身公益,今年應安麗希望工場慈善基金會邀請擔任2017小夢想.大志氣」追夢計畫大使一職,方志友開心的表示:「追夢計畫真的是一個非常有意義的活動!當了媽媽之後我更能體會,能夠鼓勵孩子們勇敢追夢,然後實現夢想是全世界最勇敢、也是最棒的事!」「小夢想.大志氣追夢計畫舉辦至今,已幫助21個追夢計畫、超過8百位孩童勇敢完成夢想。方志友用自己在演藝路的打拼經驗鼓勵一同參與拍攝的孩子,同時也撰文告訴自己的寶貝「夢想不是拿來作的,是用來實現的」,方志友自曝當年站上星光大道這個夢想舞台是為了追林宥嘉,「夢想的意義不在多偉大,我也是從迷妹一路努力才有今天的成果呢!」鼓勵他們在追夢的過程中找到屬於自己的勇氣、學會努力不懈

先生被誤認帶嫩妹進球場 A-Lin直呼:「老公賺到了啦!」 一路身兼多重身份 預購專輯就送9/20新歌演唱會入場券

電台送上專屬風車  希望新專輯能夠席捲華語樂壇(圖:公關提供)
2017.08.14

隔了將近三年,2017年即將推出新專輯《A-LIN同名專輯》的A-Lin,首波主打〈未單身〉今日在Hit Fm全球首播!今天 A-Lin也現身在Hit Fm擔任9月份的「hito大台柱」。新專輯將在9/20 A-Lin生日這天正式發行!

而上週她在臉書放上一張她首次嘗試短髮造型的照片,讓粉絲們驚嘆連連A-Lin短髮也好看!今天上電台宣傳也是她首次以新髮型跟大家公開見面!她提到其實從第一、二張專輯就想剪短了,第一次剪到肩上時A-Lin覺得還不夠短,甚至想要跟男生一樣短,被工作人員紛紛阻止,後來請造型師剪到耳上,也是她出道以來的最短長度!她也直呼現在洗頭好方便!不過因為剪短,前幾天去海邊拍MV脖子忘記塗防曬乳,不小心曬黑了!

小球都市女聲處女唱 男粉絲排隊接力合唱兼告白?! 即興開放歌迷點歌 安可嗨唱一小時 將Legacy變成千人KTV

小球(莊鵑瑛)翻唱一連串經典男聲情歌,將Legacy台北變成千人大包廂!(圖:公關提供)
2017.08.14

小球(莊鵑瑛)昨日於Legacy台北獻出「都市女聲」處女唱,自認不是走優雅成熟路線的她,以最喜歡的吊帶褲中性裝扮登台,獻出一連串翻唱男聲情歌,與歌迷一起回味過往感情世界中的點點滴滴,眾多琅琅上口的經典包括「還是會」、「小情歌」、「透露」,還有近期相當火紅的「魚仔」,讓現場瞬間成為千人大包廂!最喜歡在現場與歌迷近距離互動的她,也主動邀約男歌迷們一起「製造浪漫」,眾多男歌迷爭先恐後在台下的麥克風前排隊開金口,為的就是能跟小球一起合唱一句,奪得近距離接觸機會!

除了祭出眾多經典情歌嗨翻Legacy,歌迷熱情的安可聲不斷,讓沒有準備安可曲的小球直接即興開放歌迷點歌,一時興起更開了直播線上與樂迷一起合唱「再見王子」,在欲罷不能的歌迷央求下,整整安可了一小時。而小球演唱會必備的「人體衝浪」儀式,更是掀起另一波高潮,讓現場的歌迷深感值回票價!

《紅2》發佈『鬼月接力-看你往哪跑』KUSO 影片 各國冥界巨星站台相挺 影片太幽默網友紛紛跪求續集 驚嘆紅衣小女孩講英文國際化!

《紅衣小女孩2》發佈『鬼月接力-看你往哪跑』各國冥界巨星合影(圖:公關提供)
2017.08.14
改編自台灣正宗恐怖魔神仔傳說的電影《紅衣小女孩2》將於825日全台上映,片商今日公佈一支『鬼月接力-看你往哪跑』KUSO影片,內容一開始是安吶貝兒在森林中緊張奔跑,突然紅衣小女孩迎面出現嚇得安吶貝兒驚聲尖叫,二位冥界孩童興奮地以冥語討論起觀眾反應,安吶貝兒將棒子交給紅衣小女孩後,紅衣小女孩奮力向前衝,氣勢十足的畫面,讓人不容小覷!片尾甚至還出現俊雄和娜娜在旁排隊等著接力。影片一上線不到1小時立刻引起話題,網友對於「冥界天后聯手好萊塢亡美巨星安吶貝兒」感到新鮮與幽默,紛紛留言跪求續集,也有網友表示紅衣小女孩講英文感到國際化,真的很有創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