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2日 星期日

萌系女神吳婕安(元元)身穿蕾絲透視裝提前陪你過聖誕 《元氣東京》見面會死忠粉絲大爆滿、閨密好友到場支持

2019.12.22

近期活躍於各大節目的「呆萌系女神」吳婕安(元元),粉絲專頁擁有將近20萬,Instagram的追蹤人數也超過60萬,因為長相甜美可人又擁有姣好身材,再加上自然不做作的風格吸引大批死忠粉絲,睽違一年多再度出了第二本個人寫真書《元氣東京》,寫真書一推出立即強佔博客來與金石堂排行榜冠軍,為了回饋粉絲朋友們於12月22日下午兩點在金石堂板橋店舉辦寫真簽名見面會,女神與你面對面不見不散! 

雞排妹-鄭家純2020寫真年曆 親自操刀設計,遠赴日本福岡拍攝,打造「純釀·溫泉」二大主題

2019.12.22

雞排妹-鄭家純,今(12/22)為由自己親自操刀設計的寫真年曆,出席「2020愛你愛妳」首場發佈簽名會,除了與粉絲親切話家常,大談日本旅遊經之外,也跟同時擁有「橫衝直撞」二種年曆版本的粉絲大方合照。

大秀舞技、自彈自唱、新歌首唱,吳承洋自嘲:歌詞比台詞難背! 全民情歌天后-丁噹也意外現身合唱「我們不像我們」

2019.12.22

演員吳承洋,今(12/22)舉行人生首場個人演唱會「吳承洋x起‧承mini concert」門票完售,90分鐘的演出,吸引600位粉絲感受吳承洋音樂起承,所以感動的現場演出魅力。演唱會上,吳承洋也首度發表二首,由自己創作的歌曲「Don’t Cry」及「不想分開;好友戲劇「圈套」導演李青蓉、演員卞慶華、陳廷軒、林意葴等人也到場支持,全民情歌天后-丁噹也意外現身給吳承洋一個大驚喜,還一起合唱「我們不像我們」。

飛人陳信安.公益大使周曉涵.愛心藝人嚴立婷領跑第七屆ADA慈善聖誕路跑

2019.12.22

第七屆ADA慈善聖誕路跑1221日在臺北市大佳河濱公園溫馨開跑。這是一場為偏鄉孩童而跑的公益活動,主辦單位台北市建築世代會透過舉辦路跑活動,號召全國各地的跑友一起分享愛。活動報名費全數捐贈台東「孩子的書屋」以及三峽「小草書屋」,作為照顧偏鄉弱勢孩童的教育基金,為孩子建立一個安全的避風港。

韓國瑜錄中天《小明星大跟班》 吳宗憲竟想和他「交換女兒」?

2019.12.22

中天電視招牌綜藝節目《小明星大跟班》今(22)日邀請到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參與錄影,韓國瑜與主持人吳宗憲、Sandy吳姍儒一見面便熱情寒暄、握手話家常,綜藝天王遇上政治天王,憲哥也不改平時幽默性格,見到韓國瑜隻身前來,開口便搞笑說:「我是想來看韓冰的耶!」甚至為了看韓冰,竟然把寶貝女兒Sandy也拿出去交換!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