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9日 星期三

草爺為新歌「愛人啊」拍攝MV,找到20年前的那個他!

2022.03.09

草爺,即將在3/14日白色情人節發行新歌「愛人啊」,為了拍攝MV,特別邀請到孫協志、張勛傑擔綱演出,草爺說:二位主角都出道有20年,都是我的偶像,是我的回憶殺。

台灣媳婦大久保麻梨子,初次體驗台八

2022.03.09

日籍藝人大久保麻梨子,初次接演三立台灣台八點檔連戲劇「一家團圓」,挑戰台語飾演賭場荷官,為了揣摩這個角色 ,有些眼神和手法有特地學習一下。這樣的初次體驗讓她既雀躍又緊張,大久保麻梨子分享說:「因為是陌生的台語,讓我非常緊張,再加上劇本是在拍攝的前一天才有最終版,所以練習的時間又更少了。」也因為擔心會表現不好會拖延到後面演員的場次,壓力更是破表,儘管大久保麻梨子只是客串ㄧ場戲,但仍以敬業精神以及踴躍嘗試的表演魂,讓她收穫滿滿說: 「雖然只有一場戲,但深深受到台語八點檔的洗禮,很棒!」

星二代身份被老師差別對待 陳立芹不捨女兒小布丁「躲櫃子吃午餐」

2022.03.09

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明(10日)晚10點播出「有個名人爸媽是好還是壞?小小星二代心聲大公開!」,節目找來陳立芹和女兒小布丁,身為星二代,小布丁很在意的一點就是被酸民攻擊:「跟媽媽上節目都會鬥嘴,就會被網友罵,我就會覺得不太開心,也變得沒自信。」

嗆辣兩性議題鎖定今晚17LIVE節目《許藍方的愛vs性相談室 》

2022.03.09

「最美博士」許藍方博士17LIVE全台最火辣的兩性節目《許藍方的愛vs性相談室》,日前邀來敢說敢言的網紅小A辣,節目中兩人無禁忌暢聊「抖M與抖S的關係」,小A辣也真誠一吐讓她下決心變性重要關鍵原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