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3日 星期三

「三重除濕系統」結合「智慧變頻」品牌代言人林依晨溫馨推薦

三菱電機代言人 林依晨
2017.12.13

以不斷深耕技術力,展現日本高品質為商品開發方向的台灣三菱電機,持續洞察消費者的使用需求,不斷推陳出新各種更加體貼消費者生活的空調家電商品,近年更透過林依晨代言空調家電品牌形象廣告,以其聰明、溫暖、知性特質,訴求「三菱電機,用聰明科技,住在幸福裡」的主張,成功在競爭激烈的白色家電市場突圍,讓台灣消費者感受到三菱電機厚實的技術科技,也感受到使用三菱電機空調家電帶來生活上的幸福感!

「大骨頭美女」林珈安新書《美力珈人・後天養成》 發行一周銷售告捷,現場超強空瑜展現完美線條

「大骨頭美女」林珈安新書《美力珈人・後天養成》發行一周銷售告捷,現場超強空瑜展現完美線條(圖:公關提供)
2017.12.13

IG必追女孩、被譽為「最美背脊線條」的健康女神林珈安,推出第一本書《美力珈人後天養成:林珈安》完美緊實的身材和鍛練完美線條的祕技一次大公開! 熱愛運動,形象健康的她,從求學時代就與舞蹈結緣,也因為愛嘗鮮愛冒險的個性,讓她積極地挑戰體能極限,她認真地說:『運動健身這條路,踏上了就別想看見盡頭!』顯見驚人的耐力與專業態度。被問到到底是如何維持完美身材? 她也笑稱:『我不完美,有肌肉也有不少“肉”』所以持續運動重線條而非體重是不二法門!新書記者會也將現場示範空中瑜伽,展現力與美!

王子邱勝翊親煮湯圓 與粉絲提前過冬至 自創潮牌 王子的下一步竟想「賣牛排」? 王子超念舊 搬家變成往事回憶錄

王子邱勝翊發行個人首張EP《Attention!》(圖:Hit Fm聯播網提供)
2017.12.13

 王子邱勝翊出道11年首發個人EPAttention!》,昨晚(12)來到Hit Fm聯播網「耐玩DJBryan時段,跟五位幸運粉絲做近距離互動提前過冬至,王子貼心的到超市買了自己最愛吃的芝麻跟花生口味湯圓,來到電台「親手做羹湯」,繼上次簽唱會擔任「麵攤」老闆後,今天又化身湯圓王子來煮湯圓給粉絲吃,不過不擅長下廚的王子,一舉一動都讓身旁工作人員跟粉絲很緊張。
   王子在家都靠弟弟毛弟打理三餐,自己頂多煮泡麵,今天煮湯圓也是第一次,不過湯圓還算簡單,只要水滾了將湯圓放入煮熟就好了,王子也貼心幫粉絲一碗一碗裝好,親自端給粉絲吃,其中一位粉絲對花生過敏,王子也細心的幫粉絲把花生口味的湯圓挑出來,讓看直播的網友直呼王子太暖男了!

唐綺陽哽咽懷念自己青春肉體 凍齡國師油頭便秘超難忘 《唐綺陽逍遙遊》團隊被鋼鐵人導演操壞 集體接受薩滿大師加持

11年前到訪尼泊爾的唐綺陽(圖:公關提供)
2017.12.13

亞洲旅遊台《唐綺陽逍遙遊》來到了尼泊爾Patan杜巴廣場,唐老師早在11年前就來過這裡,當時她還是背包客,她也曾在臉書上分享過去的照片,並感嘆說當時是青春的肉體,不用修圖軟體就可以皮繃肉緊的,還自嘲說不像現在年紀大了,動不動就腰酸背痛了。在廣場上走著走著,唐老師突然哽咽起來,因為她看到這些歷史悠久美麗的建築物,因地震過後宮殿廟宇都被隔離開,一座座的都在修復中,回想起以前來的時候都可以近距離,充分感受這些宮殿的美,以及神的庇佑,現在看到這些坍塌的建築,就算修復過後也可能不是以前的風采了,這時她又更哀傷的說:「就跟我一樣阿回不去了」。

全球首創AI工具 提供企業數位行銷策略支援 urMOJO用數據對話導引創意魔法

執行長 劉至剛 開場歡迎現場來賓(圖:公關提供)
2017.12.13

urAD於台北市三創生活園區五樓Clapper Studio舉辦產品發布會,正式宣布全新推出AI智能化urMOJO數據行銷平台(Data Marketing Platform),為全球首創唯一具備能夠整合全通路的數據行銷平台。

今日消費者取得資訊的方式,已經大幅轉換以數位載具為主要通路,為了協助企業制定正確與有效率的數位行銷策略,urAD整合行為數據(Behavior Data)行銷洞察(Marketing Insight),與技術創新(Technology Innovation)三大核心能力,創新研發而成的AI智能化urMOJO數據行銷平台,能夠透過真實清晰的方式,呈現企業在制定行銷策略時所需的關鍵數據,讓數據主動與企業對話,引爆企業行銷創意魔法,進而讓企業開創數位商機。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