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31日 星期一

18年歷史TSR摩托車錦標賽躍上電視 REVENO攜手ELEVEN轉播2023年全系列賽事 盼打響台灣摩托車王國魅力

2022.10.31

舉辦18年的TSR摩托車錦標賽,今年夏天首次在電視播出造成話題,為了讓更多民眾認識台灣摩托車比賽的魅力,TSR台灣騎士精神發展運動協會、Reveno板揚國際開發有限公司、ELEVEN SPORTS決定攜手合作,轉播2023年全系列共五站賽事,要將優質賽事帶給全台的觀眾,也讓台灣選手可以藉由轉播被世界看見。

努力讓自己對自由有選擇權,許瑋甯珍視現下眼前,享受內在自由和不被定義的幸福與愛。

2022.10.31

「每想你一次,天空掉下一粒沙……」這是2018年六月,許瑋甯懷抱著對作家三毛的景仰與喜愛,踏上心中想望已久的撒哈拉沙漠,所寫下的感念三毛名句。

台語正夯!電影《天字第二號》神預言 台語互通網路超OK 連臉書官方都來參一咖

2022.10.31

台語正夯!台語有影系列電影第一彈《天字第二號》竟神預言台語熱,連臉書都加入行列。近日臉書(meta)董事長兼執行長馬克·祖克柏(Mark Zuckerberg)向世界公開展示meta第一套AI智慧即時口譯軟體,首選語言正是台語互通英語,也讓世界聽見台語魅力,台味即將掀起風潮。無獨有偶,公視台語台「台語有影」《天字第二號》不僅全片台語發音,劇情更接軌防疫時事話題。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