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3日 星期日

FG美妝大使「林明禎」最想成為自然系「素顏女神」

全民隊長林明禎為歡慶FG 20周年生日慶擔任FG美妝大使
2017.09.03

 FG的美妝大賞為美妝界的奧斯卡盛會,今年為歡慶FG 20周年生日慶,特別找來全民隊長林明禎為今年FG美妝大使,看到活動現場情侶檔雙雙對對,至今單身的她,也想要有男友幫化妝。

9/3在台北信義新天地,林明禎出席「FG玩美快閃車」全台巡迴最終站台北場活動,她也獻上祝福:「FG20歲生日快樂!希望能將時尚美妝資訊傳播給更多民眾、更遠的地區!」被問到她20歲時如何度過?她說平時就很熱愛美妝保養資訊,會去注意每一季的潮流,所以20歲就經營自己的美容院。平時保養最喜歡精油,所以跟精油有關的保養品都會非常關注。

無双樂團,人氣女神~麗絲Liz 「超絲藏,夢幻更衣間」捐出近百件私藏衣物 替紅心字會弱勢兒童籌募營養餐費

人氣女神~麗絲Liz 「超絲藏,夢幻更衣間」捐出近百件私藏衣物 替紅心字會弱勢兒童籌募營養餐費
2017.09.03

無双樂團成員之一的歌手麗絲Liz,今(9/3) UNDER PEACE昆明店舉辦「超絲藏,夢幻更衣間」公益活動,捐出近百件私藏衣物為紅心字會弱勢兒童籌募營養餐費,讓小朋友三餐不挨餓。麗絲Liz表示:自己屬於容易感同身受的人,尤其是弱勢兒童的議題,每回看到新聞報導,就覺得非常心疼難受,總想著如何能盡一份力量去幫助這些孩子,可以貢獻一己之力,散播愛心,是非常有意義的事。

江美琪直播首唱兩首新歌 「行動黑膠」為月底Legacy暖身唱 「美式情歌」再升級! 期盼用溫柔包容創造一個新的記憶

江美琪直播首唱兩首新歌 「行動黑膠」為月底Legacy暖身唱(圖:公關提供)
2017.09.03

江美琪(小美)9/15將發行全新專輯全新專輯《親愛的世界》,3日先到花博農民市集舉辦「彩色動物園」迷你直播音樂會,首唱新歌〈親愛的世界〉,〈能不能看到我〉兩首新歌,用美式情歌唱出她心目中「親愛的世界」,甜美療癒的嗓音讓週末的花博更就繽紛可愛,唱紅無數經典情歌的她笑說:「一直想辦一個不用坐在椅子上,不用拿燈牌螢光棒,小朋友可以跑步、大笑也不會被制止的演唱會,這次終於有機會了!」

全台唯一!《小明星大跟班》優酷平台獨播 父女檔主持節目特殊 憲哥:全世界幾乎沒有

Sandy、憲哥(圖:公關提供)
2017.09.03

《小明星大跟班》接手《康熙來了》晚間10點時段,由重量級主持人吳宗憲與Sandy(吳姍儒)父女檔攜手合作,收視屢創新高,今年8月起,更獨家正式授權給阿里巴巴旗下優酷平台,成為繼《康熙來了》之後,台灣唯一一檔正式登陸的綜藝節目,大陸粉絲也紛紛留言表示期待父女倆可愛互動!吳宗憲今下午錄《小明星大跟班》受訪時表示,非常開心能得到優酷青睞,Sandy在大陸很紅,滿多年輕人喜歡,且爸爸和女兒主持的節目,放眼全世界幾乎沒有,去年更榮獲金鐘獎肯定,不過他也笑說,「跟女兒主持缺點多,比較放不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