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3日 星期日

全台唯一!《小明星大跟班》優酷平台獨播 父女檔主持節目特殊 憲哥:全世界幾乎沒有

Sandy、憲哥(圖:公關提供)
2017.09.03

《小明星大跟班》接手《康熙來了》晚間10點時段,由重量級主持人吳宗憲與Sandy(吳姍儒)父女檔攜手合作,收視屢創新高,今年8月起,更獨家正式授權給阿里巴巴旗下優酷平台,成為繼《康熙來了》之後,台灣唯一一檔正式登陸的綜藝節目,大陸粉絲也紛紛留言表示期待父女倆可愛互動!吳宗憲今下午錄《小明星大跟班》受訪時表示,非常開心能得到優酷青睞,Sandy在大陸很紅,滿多年輕人喜歡,且爸爸和女兒主持的節目,放眼全世界幾乎沒有,去年更榮獲金鐘獎肯定,不過他也笑說,「跟女兒主持缺點多,比較放不開!」


今年入圍多項金鐘大獎的憲哥,也不忘稱讚女兒主持功力,「耳濡目染很重要,她小時候看很多,是天生吃這行飯」,女兒以前在教會主持時,就展現超群天份,「講得比牧師還多!」他也透露,女兒得知今年沒入圍金鐘時,表情微妙,「公佈入圍的時候好酸啊,不過問她會不會怎樣,她說不會」,去年大家說他是靠女兒得獎,今年終於正常,個人單項入圍是全台最多。

至於會給Sandy什麼樣的期許,憲哥語重心長表示,沒有礁石怎麼激起美麗的浪花,他在女兒成長過程中,最欠缺的部分,就是沒有給她挫折感,他還開玩笑說:「讓她不入圍,太爽了!」

《小明星大跟班》在優酷上也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在大陸的眾多粉絲留言表示:「終於可以光明正大的看憲哥的節目!」而不是透過地下渠道觀看,粉絲們也立刻呼朋引伴,大量轉發《小明星大跟班》登上優酷的消息,發願要把之前的點閱率還給憲哥,上線一周以來已突破百萬人次點閱,憲哥與Sandy父女間的可愛互動讓不少網友大呼逗趣。


Sandy憲哥互動可愛逗趣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