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日 星期六

能量女神任容萱 擔任全新醫美概念櫃一日店長 霸氣接單與粉絲挑戰能量轉盤

任容萱 擔任全新醫美概念櫃一日店長
2017.09.02

被粉絲們暱稱為小太陽的能量女神任容萱,現場和大家分享自己肌膚彈潤透亮的秘訣就是多運動、多喝水,肌膚更要首重保濕,而且要挑選不含色素、防腐劑的產品。 任容萱在現場大方透露自己保持透亮美肌的秘密,就是日常生活中多運動,並且隨時補充水分,加上ㄧ定要挑選對的保養品,每天為皮膚補充能量。任容萱表示,最近自己馬不停蹄,台灣、大陸兩邊跑,趕拍2部電影,雖然每天都很忙碌,但自己非常開心能有更多的嘗試,像第一次跟音樂人蕭敬騰與詹宇豪拍戲覺得很新鮮,記得有一次拍攝現埸有一架鋼琴,宇豪就隨性玩了起來,現場氣氛變得特別High,這些都是平時拍戲時比較少遇到的,未來希望自己能挑戰ㄧ個武功高強很能打的女打仔角色。
在一日店長的活動現場,能量女神任容萱更公開自己獨家的保養手技,先用兩手在兩眼的眼周畫圓呈現8字型,然後再從兩側太陽穴的位置以9的結尾方式,往臉頰兩側淋巴腺按摩至下巴處,最後在脖子處往上拉提,並也記得一起加強額頭位置才算完成。

能量女神任容萱現場更霸氣接單,和消費民眾挑戰能量轉盤,無論是競爭激烈的能量拳、 或是狂甩計步器,挑戰限定數字,現場和民眾大比活力能量,並且開心合影,陪粉絲度過一個歡樂又充滿能量的周末時光!!!



任容萱 現場展示獨家保養手法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