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0日 星期日

「2013新宅男女神」郭雪芙奪后 張景嵐、陳庭妮分居二三

「性感女神」獎-張景嵐
2013.10.20

ETtoday新聞雲》所舉辦的「2013新宅男女神」網路票選活動,自826日開始至1011日截止,活動期間共吸引了430,480投票人次,投票情況熱烈。郭雪芙、陳庭妮、張景嵐票數互有領先,幾度形成拉鋸,粉絲團也分別告急護主,最終由超級人氣女神郭雪芙奪后,張景嵐拿第二,陳庭妮得第三。總計郭雪芙獲得51,049票,張景嵐票數是50,382票,陳庭妮50,064票,前三名得票數差距不到1千票,戰況十分激烈。

本屆新宅男女神票選,共計有臉書、Google+WeChat三種投票管道,最後排名由三種投票數加總,成為2013新宅男女神總得票排名。其中,郭雪芙在Google+類投票獲最高3,177票,陳庭妮在WeChat類投票拿下8,711票居冠,張景嵐在臉書類得票數44,471位居第一。

投下主票選新宅男女神的網友,還可以進階投分類女神票選,共分為『性感女神』、『春宵女神』、『話題女神』、『最萌女神』、『自然系女神』、『最想娶回家女神』、『電眼女神』、『美腿女神』、『美胸女神』、『純情女神』、『後座女神』11項。

在性感女神分類中,張景嵐以13,124票超越上屆性感女神李毓芬的6,032票拿下第一,周曉涵3,309票居第三,安心亞3,011票拿第四。剛出道時曾因嬰兒肥被譏為『象腿名模』,陳庭妮這回在粉絲的力挺下,強攻美腿女神,也以壓倒性的14,433高票拿下第一,第二名的張景嵐1,967票,同樣是長腿名模的吳宜樺則以1,477票當老三。
陳語安在新宅男女神活動開跑後就發起積極主動攻勢,不僅幾度徘徊在總票數前三名中,活動前半段在自然系女神分類就破萬票遙遙領先其他女神,最終陳語安以13,029票奪自然系女神獎座,第二名的陳庭妮獲6,310票,第三名的張景嵐3,778票,郭雪芙3,251票第四,米可白3,177票第五。
被封為「台灣第一巨乳」的G奶熊熊,在20歲的E奶雞排妹嫩奶強攻下,以5,009票穩住奶神寶座,雞排妹獲4,296票拿第二,同樣是E奶好身材的張芯瑜以2,609得第三,美胸女神前三名果然夠重量。
女神喜歡被娶回家,對於自然系與純情的競爭激烈,相對地在敏感的春宵地帶羞於催票。性感豐滿的小小瑜,先是以令宅男噴鼻血的腰束奶碰OL照爭取青睞,後續拍戲催,運動也催,積極努力地爭取粉絲的投票支持,順利的以3,819票拿下春宵女神獎座,勝過去年的春宵女神幼齒雞排妹(1,400票),也贏過第三名張景嵐的1,347票。
去年的最萌女神翁滋蔓,一度遭郭雪芙超越,兩人的粉絲拉票纏鬥,最後翁滋蔓以17,465票勝過郭雪芙的17,369,驚險蟬聯最萌女神寶座。最想娶回家女神單項競爭激烈,陳庭妮夾強大威妮戀(陳庭妮與胡宇威)的粉絲祝福,一路領先,但去年獲得最想娶回家女神的郭雪芙後勁強,最後由郭雪芙拿下9,451票蟬聯寶座,第二名的陳庭妮以9,322票飲恨,第三名則是主播吳依潔的6,745票,受到許多男星推崇的無名阿曼達周曉涵獲6,068票得第四。
吳宜樺17歲拿下新絲路中國模特大賽冠軍,今年9月在義大利「羅倫模特大賽」得到冠軍,19歲已走上國際伸展台,並登上米蘭和巴黎服裝週。她身在歐洲不忘催票新宅男女神,清新模樣獲得網友一致好評,後勁十足的以22,618票拿下純情女神,第一名的陳語安22,020票,第三名的張景嵐12,018票。純情女神堪稱2013新宅男女神競爭最激烈,也吸收最多二輪選票的分類選項。
雞排妹一向直話直說,自從22K事件遭批後,整個人豁出去了,臉書上一連串社會新聞的連結,包含大埔事件、馬王事件、水源保護、動保等各式議題,也以「官逼民反」字樣的毛巾圍著性感胴體。爭議事件不斷的她,話題十足,以2,654票拿下話題女神獎座,以無所不在愛劈一字馬營造話題的夏語心,則以2,501票第二。
無名阿曼達周曉涵在網民世界稱女王,粉絲一開始就鎖定心目中的女王爭奪電眼女王寶座,也順利的一路飆高,最終以10,413票壓倒性的勝利拿下獎座,第二名1,378票也是以電眼聞名的李毓芬,第三名郭雪芙1,018票。
E奶氣質正妹」郭燕陵,從小學鋼琴的她目前就讀台南大學音樂系,在網路上有另一個可愛好記的綽號「圈圈」,雖然只是身高155的小隻馬,但卻有雄偉的E級隱乳,讓許多網友驚艷,鄰家女孩的親切形象是男網友最想載在機車後座的「後座女神」,並於頒獎典禮終獲三陽機車頒贈市價88,000元機車大獎。
本屆新增「正妹刺客團」票選,冠軍「廷廷」鄭羽廷為中職「象漾女孩」一員,於票選活動中展現不輸其他女神的超高人氣,獲頒「最有潛力女神」美名,頒獎典禮當天也大秀舞技,展現她啦啦隊正妹的青春活力。 

「性感女神」獎-張景嵐

「性感女神」獎-張景嵐

「2013新宅男女神」季軍 - 張景嵐粉絲獻花

「2013新宅男女神」季軍 - 張景嵐
 
上屆宅男女神冠軍阿喜 頒獎「2013新宅男女神」季軍 - 張景嵐

頒獎人 阿喜

「潛力女神」獎 - 廷廷鄭羽廷

「潛力女神」獎 - 廷廷 鄭羽廷

「春宵女神」獎 - 小小瑜 張芯瑜

「春宵女神」獎 - 小小瑜 張芯瑜

「春宵女神」獎 - 小小瑜 張芯瑜

「春宵女神」獎 - 小小瑜 張芯瑜

「話題女神」獎 - 雞排妹 鄭家純

「話題女神」獎 - 雞排妹 鄭家純

「最萌女神」獎 - 翁滋蔓

「最萌女神」獎 - 翁滋蔓

「最萌女神」獎 - 翁滋蔓

「自然系女神」- 陳語安

「自然系女神」- 陳語安

「自然系女神」- 陳語安

「自然系女神」- 陳語安

「電眼女神」- 周曉涵

「電眼女神」- 周曉涵

「美胸女神」- 熊熊 卓毓彤

「美胸女神」- 熊熊 卓毓彤

「美胸女神」- 熊熊 卓毓彤

「純情女神」- 吳宜樺

「純情女神」- 吳宜樺

「純情女神」- 吳宜樺

「後座女神」- 圈圈 郭燕陵

「後座女神」- 圈圈 郭燕陵

「後座女神」- 圈圈 郭燕陵獲得三陽機車一部

「後座女神」- 圈圈 郭燕陵

女神合照:圈圈、周曉涵、陳語安、熊熊、翁滋蔓、阿喜、張景嵐、吳宜樺、小小瑜、雞排妹、廷廷


浩角翔起晨起跑步搶奶粉錢 SAMSUNG活力路跑攜家扶孩童「e」起跑向未來

極地超級馬拉松運動員陳彥博與搞笑天團浩角翔起跑三星活力路跑
2013.10.20

由臺北市政府與台灣三星電子共同主辦的「2013 SAMSUNG活力路跑-『e』起跑向未來」活動,擠進現場破兩萬五千名民眾齊聚臺北市政府前歡樂齊跑,搞笑天團浩角翔起也一早與超馬選手陳彥博一起帶領家扶孩童起跑,對並非第一次投身做路跑公益的浩角翔起來說,今天的路跑兩人覺得特別有意義是在於兩人都當了爸爸,牽著家扶孩童的手心中相當多感觸,浩子與阿翔感性的呼籲民眾一同關心孩童所面臨的數位教育落差議題!性感熱舞老師Kimiko也現身現場帶領萬名民眾健康收操,用行動鼓勵民眾熱心做公益,讓週日晨間的臺北市政府前洋溢著溫馨歡樂的氣氛。

浩角翔起當爸超感性 齊聲用行動籲公益
人氣天團浩角翔起魅力橫掃全臺,商業代言旺,更不忘回饋社會,兩人一清早來到2013SAMSUNG活力路跑的現場,手牽著家扶孩童為活動領跑,兩位新手爸爸看到現場許多父母攜著家中的小朋友一起參加路跑做公益,難得收起搞笑模樣感性地表示:「每個人都有能力改變孩子的一生,發揮愛心,給臺灣孩童一個追逐夢想的機會!」因為主持外景節目的緣故,兩人每個月出國的時間佔據一半以上,陪伴小孩的時間較少,浩子與阿翔一口同聲說:「非常珍惜與孩子相處的時間,我們鼓勵親子透過參加闔家歡樂的路跑活動一起享受可貴的美好時光,我們更支持今天的公益路跑,讓家長能帶著孩子一起來透過行動做公益,告訴小朋友跑的每一步都在幫助可能是相同年紀卻擁有較缺乏資源的小朋友能有更好的學習環境。」兩人身為人父的動人之情讓現場更添溫馨之情。

最辣舞蹈老師Kimiko性感帶操 熱力橫掃萬名大小朋友
身材姣好的Kimiko老師於萬人聚集的舞臺上以健康性感的曲線帶領民眾做操,除了叮嚀民眾路跑後記得耐心收操外,更鼓勵大眾用行動關懷公益,因為時常在個人社群上分享健身心得和小撇步,擁有穩定的粉絲和關注群,同時表示:「數位科技已經是現代與外界聯繫中不可或缺的工具,眾人的力量將幫助家扶的偏鄉孩童能因此了解世界多一點追逐夢想近一些,每個人小小的力量將為這些孩童創造大大的未來,是非常有意義的事!」
 







國際知名鱷魚先生家族首度來台前進動物園 動物星球頻道《鱷魚拍檔保育戰士》記錄厄文家族守護動物艱困任務 1個月大長吻鱷首度露面 與厄文家族親密接觸

2013.10.20

動物星球頻道全新節目《鱷魚拍檔保育戰士》記錄已故國際知名野生動物保育專家-史帝夫厄文(Steve Irwin),也就是著名「鱷魚先生」,其家族妻子泰瑞(Terri)、女兒賓蒂 (Bindi)、兒子羅伯特 (Robert)的每日生活與工作,了解他們在澳洲動物園內與各種動物朝夕共處的點滴,以及為瀕危動物生存奮鬥的努力付出。動物星球頻道特別邀請厄文家族來台,前往臺北市立動物園推廣並進行動物保育成果交流,厄文家族不僅分享與野生動物接觸的有趣經驗,還與動物園從未露面的初生保育動物-馬來長吻鱷親密接觸,第一次見到30公分長的「吻仔」,賓蒂開心表示可以成功孵育瀕危長吻鱷真的是非常難得,現場跟小朋友分享鱷魚知識,全場大讚「吻仔」太可愛,要一起加入野生動物保育戰士行列!動物星球頻道《鱷魚拍檔保育戰士》將於每週日晚間6點首播。

  《鱷魚拍檔保育戰士》記錄厄文家族承襲「鱷魚先生」史帝夫的偉大精神,不管是為犀牛磨角、治療受傷的蛇、救助負鼠與袋獾等,都是厄文家族以及保育戰士們可能會遇到的任務。節目中他們大膽面對300公斤重的鱷魚,出動將近10個人壓制住隨時會致人於死的猛獸,再為牠細心處理膿瘡;為了檢查車禍受傷的無尾熊,他們費盡心思捕捉護子心切的母無尾熊,為母子詳細檢查,幫媽媽治療的同時又要當心小無尾熊受到驚嚇,擔任小無尾熊的臨時媽媽。泰瑞厄文表示:「史帝夫一生志業就是保育動物,賓蒂和羅伯特很幸運,他們從小就有更多的機會與野生動物接觸,在澳洲動物園與一群保育戰士夥伴持續為生態保育努力,我們希望能透過節目的播出,讓更多大人與小朋友增進對自然環境的知識,一起加入捍衛大自然與動物的行列。」

  Discovery亞太電視網頻道品牌副總裁洪韻淇表示,「動物星球頻道是全球唯一的動物專屬頻道,從野生動物的觀察到居家寵物的介紹,節目內容包羅萬象,而史帝夫厄文則是家喻戶曉的動物星球頻道主持人,從《鱷魚拍檔工作簿》、《動物拍檔》到《鱷魚拍檔》,都看得到這位舉世聞名「鱷魚專家」與這些冷血狠角色的交情,以及他對動物保育的理念,這次特地邀請接掌這個使命的厄文家族來台,可以讓更多觀眾藉由《鱷魚拍檔保育戰士》這個節目,更瞭解厄文家族的生活與理念,實際看到動物與人類之間的相處,進而增加正確生態保育觀念。」

  動物園首次讓園裡最新成員吻仔』公開露面,兩棲爬蟲館陳賜隆館長特別分享,豢養的馬來長吻鱷雌鱷要1517歲以上,雄鱷要20歲才能開始繁殖,因此世界各動物園成功繁殖的次數屈指可數,今年6月初以來,動物園使用爬蟲專用孵蛋器,成功孵化共17隻馬來長吻鱷,可說是全球先驅。館長現場帶著賓蒂與羅伯特現場一起觀察吻仔,連從小就跟鱷魚一起生活的賓蒂與羅伯特也掩不住興奮神情,想把「吻仔」帶回家!現場賓蒂、羅伯特與小朋友們也一起觀察小鱷魚標本還有世界最大的長吻鱷蛋,第一次看到活生生的小鱷魚,小朋友都張大眼睛充滿好奇地聽館長分享吻仔孵育的故事。

  賓蒂表示,這次來到台灣也對許多澳洲動物園沒有的動物有更深入的認識,包括台灣黑熊、獼猴,還有非常值得作為模範的吻仔圓仔保育計畫。她說:「澳洲動物園沒有大貓熊,真希望自己有機會能夠親眼看到圓仔!」羅伯特則愛上了台灣黑熊,「頸部蓬鬆長毛加上潔白的V型斑紋看起來真是太可愛了」,聽說野外只有不到500隻,羅伯特還大聲呼籲一定要好好愛護牠們。在澳洲動物園內長大,從小就跟著父母生長在滿是動物的環境,賓蒂連名字也與爸爸非常喜歡的一隻雌鱷魚同名,小時候的玩伴不是大象就是鱷魚跟蜥蜴,最喜歡的動物不是一般小女生選的貓、兔子等,而是長相特殊的針鼴。賓蒂強調,人們因為對動物認識不深,才會感到害怕、不解,甚至無意中傷害了動物與大自然,「小朋友應該多認識和欣賞大自然,從身旁的小事做起,如資源循環再用、植樹、幫助流浪動物等,就能成為小小『野生動物保育戰士』」!


  厄文家族不但將繼續守護他們的動物園,也將持續向世界傳播生態保育理念,小朋友們也頭戴可愛動物造型的帽子,宣示要愛護大自然、加入野生動物保育戰士行列。《鱷魚拍檔保育戰士》將於每週日晚間6點在動物星球頻道首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