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7日 星期日

粉絲分享私密喜悅超感動 Selina感謝歌迷一路真情相伴

2022.08.07

Selina任家萱今年發行新專輯《往美的路我要自己做主》原本預計五月就要舉辦簽名見面會,但因疫情擴大延至父親節前夕進行,日前在誠品音樂館與歌迷面對面,任爸任媽突然現身簽名會讓Selina非常驚喜,還拿出專輯要搶第一個給女兒簽名。

當正宮與小三首次見面誰佔上風?黃柔閩坦言與陳湘琪開拍前根本諜對諜…。

2022.08.07

是「月光」裡與戴立忍互飆戲即拿下金鐘的最佳女配、是「誰是被害者」裡被害者的女兒、是「天橋下的魔術師」裡割包皮的醫院院長,又是「華燈初上」裡監獄中最蠻橫殘暴的大姊頭錢姊,不光如此,身為演員又是表演指導老師的黃柔閩,更是拿下今年台北電影節最佳女主角陳湘琪,在電影「修行」裡,讓她煩到理智斷線的小三!日前LiTV專訪到有著無數作品的黃柔閩,除了聊拍攝「修行」時的點滴外,沒想到演技精湛的她,竟然連國外劇組都相中!而且事後她才得知,該團隊演員裡有好萊塢國際級巨星布萊德彼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