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9日 星期五

實力派肌肉男星公開演唱會超高粉絲福利 2AM昶旻8月來台本週售票 座位圖福利完整公布

2019.07.19

韓國男團2AM成員李昶旻日前宣布好消息,即將在810號來台開個人演唱會,近日也公開售票日期與座位圖跟粉絲福利,超值的粉絲福利讓粉絲直呼「這票價跟福利,實在太佛心!」

體育甜心簡懿佳愛運動 來World Gym台北長春店開箱直播!

2019.07.19

卸下主播光環 換上運動LOOK 簡懿佳靠健身維持好身材
                曾任緯來體育台、有「體育甜心」封號的簡懿佳,平時就有運動習慣,也固定一星期會去健身房運動3-4次,簡懿佳提到,運動不只是維持體態最健康自然的方式,也是抒解壓力的最佳之道。而這次,愛運動的簡懿佳,特地來到World Gym台北長春店,開箱直播,除了帶著鏡頭,參觀環境,也在World Gym專業教練的指導下,針對女生最在意的手部、腿部線條,操作重訓器材,重量級訓練,讓簡懿佳很有感,直說這幾招「夏天很需要」。

《在黑暗中說的鬼故事》暗黑料理招惡鬼 蓋布爾羅許吃到險些撕裂傷  

2019.07.19

全球最多國家列為禁書恐怖小說改編,由《水底情深》奧斯卡大導吉勒摩戴托羅監製、《驗屍官》鬼才導演安德烈艾弗道夫執導,被譽為今年暑假最恐怖鬼片的《在黑暗中說的鬼故事》,將於87日搶先全美在台上映。《在黑暗中說的鬼故事》劇情圍繞在女鬼莎拉的傳說,一群青少年被她的鬼故事書追殺,主演之一的蓋布爾羅許就被捲進故事書裡,他爆料:「在片中我必須吃一個非常恐怖的『暗黑料理』。」而那頓料理招來了由演過《厲陰宅2》、《牠》的好萊塢鬼王傑維爾伯特飾演的惡靈前來索命。創意十足的劇情獲外媒盛讚媲美火紅美劇《怪奇物語》,更成為美國年輕世代暑假必看片單!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