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2日 星期五

童齡快閃店 瑤瑤性感分享凍齡秘訣 納豆自曝不洗臉,郭書瑤嫌髒

2019.07.12

保養品牌DV TOKYO於華山中三廣場舉辦為期一個月的童齡快閃店,代言人郭書瑤特別前往站台,儘管現場下雨,她仍敬業以一席白色洋裝小露性感,與主持人納豆大方分享保養祕訣。

突破跑力的決勝關鍵!UA以最佳裝備及訓練計畫 讓跑者更強 羽球一哥 周天成 最強女力 楊晴 齊聚分享跑步訓練心得



2019.07.12

秉持著「讓運動者更強」的精神深入研究運動員的需求,UNDER ARMOUR不只推出革命性的運動裝備,更觀察到各項專業運動訓練皆需要透過跑步來鍛鍊體能,而肌力更是跑者壯大跑力的決勝關鍵!為了滿足各種型態運動的不同需求,UA今夏再度以跨領域訓練理念,推出首雙搭載HOVR科技中底的訓練鞋「HOVR APEX」,適合健身時的多功能訓練,也適合跑者肌力訓練。

阿喜 林育品開心發數位單曲 朝聖動物也瘋狂特展

2019.07.12

阿喜林育品帶著好心情前往『動物也瘋狂 朝隈俊男のAnimal Life特展』看展。因適逢學生暑假季節,因此今天雖是平日,但人潮眾多,阿喜一現身展區,也讓現場造成小騷動。她看到現場這麼多人,難掩興奮情緒開心大喊:「我發單曲囉!是一首非常適合夏天的玩樂音樂,今天數位正式上架,請大家多多支持」。可愛逗趣為自己宣傳的模樣,也讓現場民眾開懷大笑。

今夏最涼快的健身新概念 跟著舒子晨 FloatFit 水上漂浮健身 World Gym 全台獨家!

2019.07.12

今夏全新運動健身選擇「FloatFit」,讓健身訓練結合水上場域,不會游泳也可以玩得很盡興。FloatFit 是 World Gym 領先全台健身業,從英國AQUAPHYSICAL 獨家引進,課程包含肌力訓練、HIIT 高間歇有氧、瑜珈平衡、還有兒童體適能,符合全齡層的運動概念!

CITIZEN攜手代言人再突破 吳慷仁 征服金鐘後未來想當坎城影帝 藍正龍 30歲的男人應該多想一點!

2019.07.12

純正日系腕錶品牌CITIZEN一直以來,鼓勵所有男性持續突破自我,追求更好的未來。自啟用雙影帝吳慷仁、藍正龍為代言人後,將品牌”突破”正能量發揮的淋漓盡致。三度邀請到今年以《我們與惡的距離》演技再次驚豔四座的吳慷仁,與首次執導便入圍台北電影節兩座獎項的《傻傻愛你,傻傻愛我》導演藍正龍擔任代言人;兩位代言人在今年分別以演員與導演的作品突破自我,也再次攜手現身CITIZEN 2019男錶形象廣告,時隔一年再次同框,以不同的身份、不同的成長與對於男人的紀念截然不同的演繹,展現男人魅力的多重面向,也用實力完美詮釋CITIZEN「每一步‧都是突破」的品牌精神!

2019最強電影潛力新人出道 他是孟子的後代 三歲開始學舞 文舞武三全 經紀人為他打造當下一個【龍的傳人】

2019.07.12

孟霆七月初剛退伍,就被經紀公司相中,過去他曾以【天菜排長】之稱,被媒體瘋狂報導,創造超高人氣的迴響,目前孟霆退伍,朝著自己想要的理想前進,為了保持身材,每天都喝低熱量的營養代餐,每天運動二小時,嚴格要求自己維持自己的體格,孟霆更希望自己可以像偶像彭于晏一樣,擁有超完美的身材比例。

陽光創作音樂人Sam Lin 放下金融專業 開創音樂人生 經營YouTube音樂頻道4年 總觀看流量破1400萬次

2019.07.12

美籍華裔全方位音樂創作人Sam Lin7/9發行首支創作單曲〈把你交給我〉,詞曲、演奏、歌曲製作皆一手包辦,在網路上擁有超高人氣的Sam Lin,經營YouTube頻道「Sam Lin Music」有成,累積超過150Cover Song影片,頻道總觀看次數超過1400萬,他的粉絲力也不容小覷,在YouTube擁有11萬訂閱粉絲、Facebook 35萬粉絲、Instagram 10萬粉絲,甚至在抖音都擁有43萬訂閱粉絲,強大的粉絲力讓新歌〈把你交給我〉發行當日,直接進入KKBOX華語新歌日榜,而支撐這些亮麗數字的是Sam Lin的音樂實力。

黃齡自信魅力逼近黃鴻升緊張耳紅出神難招架

2019.07.12

轉音歌姬黃齡,睽違兩年發行全新專輯《醉》,新專輯添加了電子及嘻哈元素,中西合併的曲風混搭著黃齡招牌迷幻嗓音,讓人一聽就上癮,日前上17直播節目《趣你的娛樂》宣傳,兩位主持人首次跟黃齡接觸,就有點迷上黃齡古靈精怪又難以捉摸的異樣魅力。

昂貴雞湯有『成熟感』 巴鈺:「喝起來像秦漢!」 宣稱最好吃麻婆豆腐 郭彥均驚呼「像豆花一樣!」

2019.07.12

中天綜合台36頻道每週六晚間7時播出美食旅遊節目《來去CHECK IN》,本週主題「終結美食沙漠流言 新竹人大反攻!」主持人郭彥均、巴鈺,這次帶你入住最時髦最有設計感的飯店,品嚐高檔無菜單料理!走進融合科技和藝術的新潮飯店,映入眼簾的是由世界燈光大師操刀設計的BAR,氣派又舒適的空間,讓郭巴2人組驚訝:「我們是來到豪宅嗎?」而在等待CHECK IN的時間裡還可以小酌一杯,讓身心都轉換到休假模式。

庾澄慶接受理科太太專訪 自曝在《中國好聲音》按下鈕的惆悵心情

2019.07.12

全新一季、流行音樂選秀節目標竿《中國好聲音》本週六(7/13)起將在中天綜合台強勢回歸,包括庾澄慶、周杰倫、謝霆鋒、李健等歌手組成天王級導師陣容,攜手挖掘歌壇全新「好聲音」。首次參與選秀節目的謝霆鋒,近年來多以主持美食節目及演員身分為年輕人所熟知,此次回歸歌手身分,在好聲音舞台出奇招,不僅在講評中融入做菜的思維,甚至脫掉上衣、大秀肌肉攬學員,讓資深導師庾澄慶、周杰倫都忍不住笑道謝霆鋒是靠「顏值」來搶人。

史上最嚴重的工業災害「車諾比事件」 曾被醫師宣告「活不超過五年」 核爆第一線人員憶當時慘狀

2019.07.12

1986 年前蘇聯烏克蘭境內車諾比核電廠,發生了一場比日本福島核災還多出五倍的核能發電廠大爆炸事件,造成數千萬人死亡,將近有四分之三的歐洲大陸受到核污染,被稱作是史上 最嚴重的工業災害!近期在 IMDb 成為史上評分最高的電視戲劇作品《核爆家園》,也因逼真現實的戲劇表現,引發大眾熱烈討論、關注。而擅長拍攝高品質紀實節目的 Discovery 頻道, 也將透過第一線深入探訪、還原事件真實,將於7/15 周一晚間10 點推出【重返核爆區特輯】, 連續三小時不間斷播出《重返核爆區》、《驚奇工程》、《核災過後車諾比》等精彩節目, 帶領觀眾再次重返核爆區。 

《在黑暗中說的鬼故事》主演影星頻作惡夢 驚呼:驚嚇版「蜘蛛人」

2019.07.12

全球最多國家列為禁書恐怖小說改編,由《水底情深》奧斯卡大導吉勒摩戴托羅監製、《驗屍官》鬼才導演安德烈艾弗道夫執導,被譽為今年暑假最恐怖鬼片的《在黑暗中說的鬼故事》,將於87日搶先全美在台上映。《在黑暗中說的鬼故事》原著恐怖小說蟬聯10年美國圖書館協會「禁書排行榜」冠軍,首次搬上大銀幕在全球掀起轟動,台灣發行片商今天(712)發佈鬼怪「紅點」和「蒼白女」的最新電影海報,其中「紅點」酷似治痘藥膏廣告的跳脫風格引起粉絲瘋狂討論,更有網友留言:「2019最嚇人的青春痘!」、「看了就想擠痘痘。」但在片中深受鬼怪「紅點」所苦的演員娜塔莉甘斯霍恩卻表示:「別被海報騙了,片中會出現超過10000隻的恐怖蜘蛛大軍。」

Welcome Aboard!!! 【玩具總動員】主題快閃店登場 《玩具FUN派對期間限定店》台北華山盛大開幕

2019.07.12

【玩具總動員】主題快閃店《玩具FUN派對期間限定店》今日(7/12)於台北華山中5B鍋爐室盛大開幕,開幕首日排隊人著不斷!本次店內除集結近千種【玩具總動員】電影周邊外,還有許多「快閃限定」之首賣商品。商店以「園遊會」為主題,除重現電影裡的經典場景外,更有首度跨海來台,近200公分高且使用超過兩萬個樂高積木打造的胡迪、巴斯光年樂高公仔,絕對讓影迷搶拍到手軟;還有本集回歸的牧羊女寶貝之等身公仔等著你!。除此之外,商店入口更設計成電影中的RV旅行車,邀請你上車進入【玩具總動員】的歡樂世界裡!即日起至106日止《玩具FUN派對期間限定店》陪你FUN暑假,”Welcome aboard”快跟著胡迪、巴斯光年一起踏上笑料不斷的公路旅程吧!

《快意訣》最「快」代言人 邪神-梁小龍首度為遊戲代言!

2019.07.12

許久不見電影裡知名的香港演員「邪神」梁小龍回來了!這次YOOGAME遊戲平台特別邀請梁小龍擔任《快意訣》代言人的角色,也是他首度為電玩遊戲做代言。武術家出身的他,主演過多部經典電影、影集,可說是地表最快MMORPG手遊《快意訣》最適合的代言人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