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11日 星期四

暖男歌手-古曜威 推出新歌〈你可曾想起我〉 找來同志天菜-刺刺 擔任紅心字會公益大使,想起暑假期間弱勢家庭處境艱難

2022.08.11

近期推出新歌〈你可曾想起我〉的歌手古曜威,MV中還邀來同志天菜-刺刺合作演出,詮釋一段動人的BL劇情,,今(8/11)古曜威與刺刺兩人再次合體,出席公益團體「紅心字會」活動,化身弱勢家庭兒童暑期關懷大使,替小朋友募集營養餐費。已經是長期擔任紅心字會公益大使古曜威說,透過社工得知有許多弱勢家庭的學童進入暑假,因為沒有學校的營養午餐幫助,因此變成家裡的負擔,甚至有挨餓的風險,聽到小朋友的遭遇,讓我感到很心疼。

雅詩蘭黛「小棕修護能量快充站」霸氣降臨信義區 雅詩蘭黛修護大使9m88 x ØZI首度合體飆速

2022.08.11

修護權威雅詩蘭黛《特潤超導全方位修護露》以1滴快充的飆速修護效能,上市40年期間,長年位居銷售冠軍,打造出無數彈嫩發光的無敵美肌。2022年8月,雅詩蘭黛重磅推出全新升級《特潤全能修護亮眼霜》,承襲小棕家族最經典的獨家專利科技,以飆速修護力全方位擊退黑眼圈!

「阿坤」是誰讓女神至今念念不忘?戴佩妮坦承高中時期經常找「他」…。

2022.08.11

《Ciao潮旅》雜誌8月號封面人物戴佩妮,6年之後,她釋出新專輯《被動的觀眾》,第一首主打歌《多虧你啊》一開始便開門見山,道出疫情下全世界突然按下了暫停鍵的情況:「想去的地方不能去/想見的人也不能見/想做的事都一一被擱淺/我還能想什麼啊/除了想念」就在疫情爆發的前一周,她正打算前往倫敦念服裝設計,這個「主動」的計畫硬生生「被動」地擱置了。

發呆系歌手 沈安『不稀罕別人給的完整╱狂奔』MV 8/11全球首播

2022.08.11

發呆系歌手╱沈安推專輯《白日夢的悲哀》影像概念故事二部曲『不稀罕別人給的完整╱狂奔』,將於8月11日(四)21:00首播,繼首部曲『白日夢的悲哀』MV遭到不明蚊蟲叮咬四肢長疹後,這次沈安拍攝MV繼續受苦受難,扛著300公分高15公斤的「發呆至尊寶」在烈日高溫下慘中暑,敬業忍耐邊嘔吐邊拍攝,大喊吃不消!

盤點韓劇男神金秀賢 經典必看戲劇代表作 百變造型完美詮釋MIDO美度表各系列風格腕錶

2022.08.11

韓劇《非常律師禹英禑》熱播中,劇中擁有超高智商的自閉症律師禹英禑,憑藉其特殊的人物設定及討喜的角色性格引發廣大迴響,也喚起觀眾對自閉症議題的關注,而擔任MIDO瑞士美度表亞洲區品牌代言人的金秀賢,於2020年所出演的戲劇作品《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同以自閉症議題作為題材,在劇中飾演一名精神病院護工的他,自幼肩負起照顧自閉症患者哥哥的責任,金秀賢透過精湛演技帶領觀眾探討精神病患照顧者的內心矛盾與掙扎,從不同視角關心自閉症議題。

【2022 Corona Sunset Tour墾丁】8/6-8/7千名觀眾一起chill賞日落!

2022.08.11

擁有海洋基因與愜意風情的Corona啤酒,打造 Sunset Tour全新巡迴車,上個周末在台灣最chill的音樂祭最熱區墾丁首發!【2022 Corona Sunset Tour墾丁】8/6、7兩天在墾丁壹號戶外廣場舉辦,吸引千名前往墾丁度假的民眾跟粉絲參與。第一天由理想混蛋、icyball冰球樂團、柔米、DJ賴皮演出,帶著大家從日落high到黑夜。

納豆意外現身《同學來了》 阿Ken、安心亞開心搶抱

2022.08.11

藝人納豆今早(11日)爆出「娶定依依」的好消息,下午依依到中天錄製《同學來了》,納豆也愛相隨來到攝影棚,好友阿Ken一看到超驚喜,安心亞也是對著納豆又摟又抱,還熱情邀請納豆一同錄製節目開場白,讓今天的代班主持人張立東尷尬提問:「那我要站哪裡?」阿Ken一聽直接把張立東推向場外,並笑喊:「納豆來了,立東走了!」讓張立東好崩潰:「我今天該不會拿不到通告費吧?」納豆則笑說:「不要這樣,我很感謝他能來幫我主持。」

輕科幻開放世界跨平台大作《幻塔》本日跨平台正式上線,赦免天使「奈美西斯」卡池限定開放!

2022.08.11

由艾玩天地所代理的輕科幻開放世界跨平台大作《幻塔》,於今(8月11日)宣佈在台港澳跨平台正式上市,拓荒者將可自由透過手機、PC端在《幻塔》中與夥伴一起冒險!人氣擬態角色:赦免天使「奈美西斯」卡池於今日開服後限定開啟,官方同步釋出奈美西斯完整形象影片,拓荒者可透過劇情見證奈美西斯的命運重啟誕生,以及戰鬥時的強悍英姿。日前正式開跑的「玩《幻塔》送電費」活動火熱進行中,登入遊戲即可能獲得贊助電費。同時歡慶開服,官方準備了SSR自選角色、永久載具活動以及與人氣VTuber「懶貓子Rumi」的聯名限定造型,邀請拓荒者一同在《幻塔》展開無縫大世界的探索旅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