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7日 星期四

歌壇新人李善霓首戰台語歌 【魚仔的夢】 戒掉裸睡習慣

2019.01.17

歌壇新人李善霓繼去年以獻唱亞太之夜主題曲「Focus on Yourself」嶄露頭角後,今(1/17)樂尼尼京華城店舉辦「魚仔的夢」公益手繪年曆單曲發表會,乖乖作者,同時也是動漫協會理事長陳治華、音樂製作人李庭匡老師到場祝賀,單曲主視覺人偶-魚仔本尊也現身會場與紅心字會弱勢兒童同樂,對近日屢屢傳出家暴、虐童案也相當難過,希望社會大眾可以多加留意身邊的人,多注意些,只要有類似困難或問題的家庭,請儘速通知相關單位,讓孩子們可以健康成長,快樂的長大。

「好奇那一滴淚從哪來」蔡依林釋放自我框架 《Ugly Beauty》不再盲目追求技巧

2019.01.17

相隔四年,POP Radio終於等到天后蔡依林(Jolin)!她來到《What’s up Music》與俊菖分享新專輯《Ugly Beauty》,實體專輯推出後在網路立刻秒殺,連俊菖都差點買不到,讓他忍不住向天后吐嘈說「為了搶專輯都不用睡了」,沒想到蔡依林居然說「不覺得很酷嗎,是一種在搶紅包的感覺」,讓俊菖忍不住說「下次你自己來搶一下,很難耶」。

搖滾教母金智娟情人節都要做這件事! 睽違5年首推舞曲新歌〈愛的超人〉

2019.01.17

出道38年的搖滾教母金智娟,與樂迷有個相當特別的約定,每年都要於情人節舉辦演唱會,與樂迷一年一聚。然而,2018年忙於〈愛情哇沙米〉舞台劇巡演,又唱又跳又演,暫停一年舉辦。為了給等待已久的樂迷驚喜,今年金智娟的情人節演唱會,除了以大瘦10公斤、容光煥發的自信樣貌現身,更推出暌違5年的新單曲〈愛的超人〉,復古迪斯可曲風結合招牌高亢嗓音,時光的淬鍊下更有韻味。而一向求新求變的金智娟,這次的演唱會將大動作把Legacy打造成迪斯可舞廳,還邀來當年在地下舞廳擔任DJ的親弟弟放歌,帶著樂迷一起扭腰擺臀,重溫青春歲月!

楊晨熙宣告愛情長跑失敗 利菁:就知道妳跟大飛是假的! 被逼問結婚機率 霸氣回:百分之二百!

2019.01.17

中天綜合台36頻道《麻辣天后傳》明(18)晚間11點播出主題「愛情長跑有沒有結果,真的主要和男生有關嗎?」邀請藝人藍波、陳德烈、宋依璇、楊晨熙、鄭如吟、林宗興分成愛情長跑成功組「我結婚了」和失敗組「我分手了」,暢談過去的戀愛史。

楊謹華再突破「從28歲演到56歲」 腰上纏毛巾:感覺脂肪要多一點 宋芸樺克服喊媽障礙 劇中搖身叛逆女兒

2019.01.17

福斯原創影集《愛的廣義相對論》,其中作品《明晚・空中見》117日在陽明山舉辦媒體探班,導演孫啟明率主要演員楊謹華、宋芸樺、許時豪與媒體見面。楊謹華婚後仍忘情在喜愛的演員工作,並期盼再突破,這次在《明晚・空中見》挑戰從28歲演到56歲,與宋芸樺演母女,兩人互動自然,劇中不少情緒爭執戲,蹦出精彩火花。

《大三元》曾莞婷拍片竟然來陰的!? 出大絕被李沛旭爆料猛虧 Ella笑讚李沛旭變態又好笑 連導演都遭毒手

2019.01.17

過年最適合闔家觀賞的賀歲澎湃電影《大三元》今天(16)公布最新的幕後花絮,曝露《大三元》「無連莊」的演員們:Ella陳嘉樺、羅時豐、王彩樺、李沛旭、曾莞婷、許富凱、阿翰、那那大師以及皮皮的好感情。而且拍攝時,現場更是笑聲連連,歡樂不斷,李沛旭還加碼爆料說曾莞婷拍戲更是出大絕,直接把『長輩』都端出來了,真的是來陰的!

《霸王別姬》掀修復熱潮 金馬8項大獎經典《滾滾紅塵》接棒 五、六年級生「必看愛情神片」 林青霞坦言:從影感受最深電影!

2019.01.17

繼華語經典電影《霸王別姬》25 周年數位修復版創下全台票房飆破千萬台幣的紀錄後,由湯臣影業出品、徐楓監製,金獎名導嚴浩執導、傳奇作家三毛生涯唯一編劇作品的不朽愛情名作《滾滾紅塵》數位修復版,也將於38日接棒上映。當年轟動影壇的《滾滾紅塵》集結了金獎影帝后林青霞、秦漢、張曼玉領銜主演,銀幕CP「一秦一林」組合引爆話題,兩人在片中的刻骨愛情更被五、六年級女生封為「必看愛情神片」,不但獲得第10屆香港電影金像獎8項大獎提名,更風光奪下第27屆金馬獎最佳劇情片、導演、女主角、女配角、攝影、美術設計、造型設計、電影音樂等8項大獎,迄今仍是金馬最多獎紀錄保持者。

《神魔之塔》6 週年慶典盡在 2019 台北國際電玩展 女神陳妍希親臨與你歡度神魔 6 週年 神魔女將陣容更盛大



2019.01.17
Madhead 旗下人氣手機遊戲鉅作 《神魔之塔》 踏入 6 週年慶祝活動一浪接一浪,繼月前聯同台北 101 大樓舉行點燈及送禮活動後,Madhead 宣佈將於 2019 年 1 月 25 至 28 日期間參加「2019 台北國際電玩展」(台北世貿中心一館攤位編號 C837)!

全球色彩最廣的彩妝品牌之一「INGLOT」首家專櫃正式來台 挾帶歐洲人氣彩妝系列進駐微風南山

2019.01.17

風靡歐洲35年,全球色彩最廣的彩妝品之一「INGLOT影格洛」首家專櫃正式在台成立!講到化妝品,便不能不知道這家以色彩鮮豔明亮、上千種豐富顏色的INGLOT,INGLOT來自波蘭,是世界上最成功的化妝品公司之一,多年來以一直是許多專業彩妝師的心頭好,也是海外代購熱銷的彩妝品牌。在全球已有80多個國家上市、816個銷售據點,繼微風信義快閃店之後,2019/1/10第一家品牌專櫃,專程從波蘭直接空運專櫃來台進駐微風南山百貨,讓許多的「影」迷們,不用千里迢迢遠赴國外採購。

PUMA DO YOU無畏女孩再出擊 霸氣展現新街頭女力 嘻哈街舞女皇Nike Chen引領女孩 跳出框架 挑戰不平凡

2019.01.17

全球知名運動品牌 PUMA 近年來不斷致力於號召女孩們勇敢做自己,挑戰自我極限2019 年春夏 PUMA 融入街頭時尚設計,推出全新女力系列新品:PUMA MODE XTMUSE 2 TZ 以及 DEFY TZ 等新色,除了強調專業訓練律動時所需的機能性科技外,更加入女孩們喜愛的繽紛飽和色彩,結合自我鍛鍊與街頭 Hip hop 率性女力態度,此外也推出多款超吸睛 PUMA DO YOU Trailblazer 女力系列服飾新品,讓女孩們在嶄新 2019 年閃耀無極限。PUMA 特別於 2019 開春之際舉辦新年度首場「PUMA DO YOU 無畏女孩」女力訓練營,由台灣嘻哈街舞女皇 Nike Chen 老師領軍,將街舞舞蹈創新融入專業訓練課程,透過 Street dance 肢體動作結合律動跳躍與伸展,展現次世代女孩們獨具的個性態度,跳出全新 PUMA DO YOU 女力精神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