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7日 星期四

楊晨熙宣告愛情長跑失敗 利菁:就知道妳跟大飛是假的! 被逼問結婚機率 霸氣回:百分之二百!

2019.01.17

中天綜合台36頻道《麻辣天后傳》明(18)晚間11點播出主題「愛情長跑有沒有結果,真的主要和男生有關嗎?」邀請藝人藍波、陳德烈、宋依璇、楊晨熙、鄭如吟、林宗興分成愛情長跑成功組「我結婚了」和失敗組「我分手了」,暢談過去的戀愛史。

   最近被求婚的楊晨熙一出場就萬眾矚目,沒想到她卻拿起剪刀剪斷紅色緞帶,走向愛情失敗組,利菁看了驚呼:「我就知道妳跟大飛(吳志慶)是假的!」楊晨熙急忙澄清不是大飛,而是初戀男友,「我跟他(初戀男友)認識十幾年,在一起八年」。利菁立刻追問大飛是第幾任,楊晨熙靦腆說:「第六任。」利菁聞言笑說:「第一個男友十幾年,之後又有六任,現在應該有六十歲了吧!」利菁接著問:「和大飛交往多久?」楊晨熙回:「我們認識十幾年,交往六、七年。」利菁再問:「和大飛結婚機率有多少?」楊晨熙遲疑回:「這樣問壓力好大喔!」讓現場來賓聽了驚呼連連,以為楊晨熙反悔,楊晨熙立刻舉手強調:「會結啦!百分之二百!」超霸氣回應立刻獲得全場歡呼聲。

  談到愛情長跑卻分手,楊晨熙表示與初戀男友高中認識,認識十幾年,交往八年分手,期間男友家人過世、當兵,她都在一旁陪伴,但時間久了兩人昇華成家人,楊晨熙說:「真的太熟了,我們都知道對方下一步要做什麼。」初戀男友也走不出父母過世的傷痛,沒有結婚的打算,楊晨熙:「大概有五、六年,他做什麼事情都開心不起來,很盡力讓他快樂了。」她坦言兩人都沒準備好,也不想為了結婚而結婚,兩人最後決定分手。

  「玉兔」鄭如吟二十歲時在路上被搭訕,因而認識當時的男友,她對當時男友一見鍾情,對方相當浪漫,快二十一歲生日時,還請二十位路人拿金莎花給她,最後他拿著第二十一支金莎花向她說:「很抱歉二十歲前沒辦法跟妳一起過,希望二十一歲後的日子可以跟妳一起走下去。」浪漫告白令在場女性來賓羨慕不已,不過她後來發現對方多情花心,感情不夠專一,鄭如吟說:「他當兵的時候,有次我去他家拿我的衣服,結果在更衣間找到一塊板子,上面是一個女生寫給他的情書,一看內容發現是他在當兵時的交往對象,對方是軍中女兵,我等他當兵回來,他卻還兵變。」 兩人愛情長跑五年,最後還是分手。

  談到當兵,宋依璇說曾因為男友要去當兵,決定和男生分手,因為她無法接受長時間分開,遭到眾人撻伐,認為男友太可憐,不過利菁笑說:「我老公去當兵的時候,我也說過如果你抽中台澎金馬,我就跟你分手,好在他是在基隆當兵!」笑翻全場。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週一至五晚間11點中天綜合台36頻道《麻辣天后傳》。

(圖:公關提供)

鄭如吟曾被兵變

利菁自爆曾跟老公說當兵如果抽到台澎金馬就分手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