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31日 星期一

流行天后 Jolin 高調放閃姊的美 PUMA Pretty Pink 粉紅風暴來襲

流行天后 Jolin 引領 PUMA Pretty Pink 粉紅風暴
2020.08.31

全球運動時尚指標品牌 PUMA 以大膽、亮麗、自信三大當代女力代名詞為時尚準則,推出全新 PUMA Pretty Pink 粉紅風暴系列單品,將搶眼吸睛的閃耀粉紅融合顛覆性的誇張設計,使用亮麗面料與折射虹彩細節元素,打造全系列鮮明耀眼的潮流單品,一掃秋天的蕭瑟,恣意揮灑上 Hot Pink 風采,大呼時尚警報,粉紅風暴即將襲捲全台;同場加映全新厚底女神鞋 PUMA Pulsar Wedge,不容忽視的復古波浪大底,使用漸層色彩打造出獨一無二的時尚風味。全新 PUMA Pretty Pink 粉紅風暴系列由流行天后蔡依林親自詮釋,Jolin 以復古大捲髮搭配粉紅風衣套裝宛如真人版芭比娃娃,展現氣場十足的天后架式,高調放閃姊的美

感情相處是「重質不重量 」 許瑋甯:比起節日,日常暖舉更增情趣

2020.08.31

用長鏡頭構築的人生歲月,這十幾年來在觀眾視線中的,是許瑋甯越來越具味道的演技,從小螢幕到大銀幕,再從電影世界走進舞台劇,身為演員,她沒有錯過任何一種表演形式,沒有拒絕走出舒適圈,而是燃燒自己的最大值,挑戰嘗試演員的各種可能;在不剪輯的實境人生中,無論是面對親情、感情還是友情,則是知足地享受著每分每秒的真實,瑋甯說:「過去的已經過去了,而未來並不可知,所以要努力活在現在,才不會有所遺憾。」

張齡予、路永佳化身吃播主 力挺家扶1950 TABLE美味公益

1950 TABLE的家扶媽媽教導張齡予及路永佳如何用刀工處理高達40cm的特大南瓜。
2020.08.31

家扶基金會在臺灣深耕70年,翻轉海內外50多萬名孩子的生命困境。根據家扶基金會調查,家扶有4成的扶助家庭每月平均工作收入在2萬元以下,貧困家庭受限於生活、健康和子女照顧議題,無法於常態的工作環境就業,故家扶基金會2019年底,主動創造友善就業環境予經濟弱勢家長,在基隆開了全台第一家餐館「1950 TABLE」,店內員工都是家扶扶助的在地弱勢媽媽及自立青年,然而餐館開幕不到三個月就碰上COVID-19肺炎疫情,內用顧客銳減,業績下滑七成,公司行號外送訂單也大減,急需推廣美味愛心!

古曜威首次挑戰BL劇,36小時不敢闔眼!

古曜威&Adam林冠宇,MV中深情對看
2020.08.31

古曜威於七夕推出《我們都心軟》MV,十分鐘內湧入上百條留言,MV邀請由健身教練出身的演員Adam林冠宇,兩人攜手挑戰36小時未闔眼拍攝。

謝震廷「讚聲演唱會」上千名粉絲熱情支持 笑喊粉絲熱情 空調需調低

2020.08.31

創作歌手謝震廷昨(30)日於華山Legacy舉辦「讚聲演唱會」,演唱會主題設定為謝震廷 ft. ZT Project 【夢遊先進 Live Tour】台北場,特別演唱〈死地活賴〉、〈吳麗的歌〉專屬曲目作為中場偏暗黑類型曲目。他透露這半年來經歷一些低潮,思考著如何重新站起來,後來他反覆思考後意識到音樂是他的根,一路上有歌迷們相伴,讓他感到很幸福且知足,至少大家還在前進、找尋、相知、相惜。藝人好友吳卓源、路嘉欣等人也特地到場支持,這場演出更吸引上千名粉絲進場支持。

《17 DJ Night Out Vol.4》月下露天音樂饗宴慶英迪格入厝啦!

派對賓客跟著音樂開心起舞
2020.08.31

日前暑假最後黃金週末,台北大直英迪格酒店攜手17LIVE舉辦開幕首場「入厝啦!Warming Party」,在大直英迪格酒店T.R Bar&Kitchen戶外露台舉辦的這場入厝派對,搭配著米其林廚藝顧問Frederic Jullien精心獻上的美食,17LIVE特別企劃了一場月下多元音樂饗宴《17 DJ Night Out Vol.4》,同時在17LIVE官方帳號線上直播,讓線上觀眾也能即時互動感受派對現場氣氛。

劇場時光繁中版歡慶1週年! 「每天免費10連抽轉蛋宣傳活動」以及 可得豪華獎品的宣傳活動,現正登場!!

2020.08.31

萬代南夢宮娛樂股份有限公司宣布,App Store、Google Play™平台應用程式《偶像大師 百萬人演唱會! 劇場時光》(以下簡稱劇場時光)為慶祝繁中版於2020年8月30日迎來發行1週年,目前正於遊戲內舉辦多項活動,包含「每天免費10連抽轉蛋宣傳活動」、可得豪華獎品的宣傳活動等豐富內容。

米塔集團強勢進駐高雄大遠百 大河屋-高雄大遠百店 屋臺料理全新登場!

新增說明文字
2020.08.31

『米塔集團』--餐飲事業的魔術師,擁有近30年的餐飲直營店經驗,旗下擁有十大品牌—洋城義大利餐廳、米塔義式廚房、洋朵義式廚坊、米塔手感烘焙、集客人間茶館、千荷田日式涮涮鍋、米塔黑糖、日本橋浜町酒食處、川師傅等。首席品牌『大河屋』孕育10年,掌握餐飲市場瞬息萬變的契機,結合日式居酒屋和屋臺料理精神,創造新型態日式料理新選擇。大河屋台北首店進駐微風南山百貨,開幕人潮不斷創下連續排隊110天,平均排隊等候時間2.5小時,月銷2萬碗丼飯,10萬份酒食串燒,截至目前為止業績始終保持微風南山日式餐廳的第一名。高雄首店大河屋進駐夢時代的時代光廊,打造夢時代餐飲新選擇。此次應高雄大遠百之邀請,進駐大河屋高雄第五間門市,同步特別推出限定的丼飯、串燒,滿足消費者限定嚐鮮的需求。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