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12日 星期六

法律系雪乳實況主-子喵 Koneko 化身謎片角色,七月炎夏大秀雪乳,解老司機的渴

2023.08.12

雪乳實況主-子喵 Koneko,為了解鎖人生首本個人寫真書的成就,推出《KONEKO 子喵同名寫真》隨即造成熱賣,不到三個月出版社iWIN 曖維立即宣布二刷,今(12)日為答謝粉絲的支持,舉辦慶功簽書會,子喵的好友Tsuki月希擔任主持人,其他的網紅好友們,林芝衣、劉萱、綠寶、威傅、基隆東、蘋果妹等也到場站台力挺,粉絲們表示:子喵實在太有誠意了,穿居家服都能讓我血脈噴張!第一本就尺度大開是要逼死誰。

林襄信義區當闆娘 首次擔任評審海選欽點專屬舞者 為日式餐酒館SAKURA開幕暖身造勢

2023.08.12

林襄穿著一襲滿滿櫻花的紫色日式和服現身信義ATT戶外廣場分享開店計畫,首次擔任評審海選欽點餐廳專屬舞者,師妹芷霖熱舞演出做為示範,台灣偶像女團AKB48 Team TP蔡亞恩也到場助陣,為十月份即將開幕的SAKURA日式餐酒館造勢暖身!

吳力勻Lee Q受邀國際天團Mr.Big大人物樂團嘉賓帥勁登台嗨翻

2023.08.12

音樂人吳力勻Lee Q與藝術品牌「吟遊詩人的呢喃bardswhisper」(品牌縮寫:BW)跨界有成,再度聯手升級藝術合作,以熱門AI技術完成藝術短影,並再度登上紐約時代廣場大螢幕推播獲得高熱烈關注!除了跨界升級,吳力勻Lee Q日前也達生涯夢幻里程碑,受邀屹立不搖樂壇三十年美國搖滾天團『Mr.Big大人物樂團』告別巡迴演唱會台北場的開場演出嘉賓,帥勁登場反應熱烈,更獲得Mr.Big大人物樂團親手贈送的禮物,讓Lee Q感動到快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