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1日 星期三

何念兹自認「這裡」最性感,連女生都羨慕?!

▲甜美女星何念兹私下搞怪可愛的模樣受到76萬粉絲喜愛(圖:公關提供)
2018.02.21

臉書擁有35萬粉絲、IG擁有76萬粉絲的何念兹,個頭嬌小卻擁有豐滿的D罩杯,被網友譽為大馬新一代女神代表,性感火辣的形象讓她成為眾人熱捧的對象。2016年黃明志量身打造網路點閱破百萬出道單曲《Love You No More》,之後推出單曲EP《咪咪》,搞怪可愛的曲風更是讓她爆紅,何念兹不管是打扮、發言跟MV在媒體都有極高的討論性,私下在臉書與網友的互動也因為俏皮自然而大受歡迎。除了唱歌、演戲外,這次何念兹首推性感寫真書《念在你身邊》,特別邀請知名女攝影師—星光奈奈拍攝,何念兹坦承,寫真書拍攝對她來說是一大突破,因為是第一次完全以照片形式來呈現作品,需要用很多細微的肢體語言來表達情緒,也因為尺度比以前性感,她更在拍攝前積極健身,還每天只穿著內衣褲對著鏡子搔首弄姿、微笑,就是想要將作品完美的送上粉絲的手中。

戲紅歌也紅,橫掃音樂榜單前三甲,「創作佳人」于文文新歌榮光超「體面」!

于文文演唱「體面」拿下各大音樂榜單前三名好成績(圖:公關提供)
2018.02.21

加拿大籍,在遼寧大連出生的于文文,自2012年在趙薇導演電影「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中客串而嶄露頭角,陸續開始擔任電影「雨下吧」女主角,並發行「雨下吧」EP演出偶像劇「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隨後推出首張個人專輯「鬥志」,又憑著「最美和聲」、「中國好歌曲」、「王牌對王牌」等知名節目深受粉絲喜愛,直到去年底演出電影「前任3:再見前任」中林佳一角,加上詮釋該作品插曲「體面」,其人氣更是銳不可擋,「體面」紛紛在各大音樂榜單開出捷報,過年期間雙週均拿下冠、亞軍好成績,甚至與周杰倫「等你下課」、盧廣仲電影「花甲大人轉男孩」主題曲「幾分之幾」幾乎平起平坐,可見這首歌完全深入歌迷的心,更驚艷于文文譜曲實力不容忽視,不少音樂人都讚賞她有范曉萱、陳綺貞、楊乃文等歌手特質!

狗年開春新造型震撼歌迷 俐落帥氣短髮重現擁抱初心陶喆

狗年開春新造型震撼歌迷 俐落帥氣短髮重現擁抱初心陶喆(圖:種子音樂提供)
2018.02.21

陶喆的音樂旋風即將從亞洲襲捲北美洲!出道21年,懷抱音樂初心的音樂教父陶喆,即將啟程前往美國、加拿大舉辦「陶喆2018初心演唱會 I Love You Live」,從小在美國長大的他,首度在美開唱,為了迎接這令人振奮的時刻,他在音樂及造型上大動作變身,首先在造型上,把留了好幾年的長髮剪去,改以一頭俐落又清爽的帥氣短髮現身;音樂上更是卯足全力,初五一開工便為巡演緊鑼密鼓練團,尤其歌單更是去蕪存菁、集結20年原汁原味的經典之作,費勁心思就是要讓美加歌迷充份感受他的音樂魅力。

女主播靠這撇步招財氣 每逢新年內衣褲全換新

馬千惠曾狂嗑年菜暴肥7公斤 靠戒澱粉瘦回鵝蛋臉(圖:公關提供)
2018.02.21

迎接旺旺狗年,"兩岸一定旺”主持人馬千惠把握新春假期,在家與親朋好友大啖美食,因爸爸是北方人,對於吃很講究,她笑說:「爸媽很會做菜,所以親朋好友都會來家裡作客,以前家裡最高紀錄從初一一路請客到初五!」家裡過年氣氛濃厚,面對滿桌的美食,馬千惠現在學會克制自己的食慾,因為曾經過完年,驚覺整個人圓了一圈,讓馬千惠嚇到趕緊展開瘦身大作戰,成功在2個月內減重7公斤。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