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8日 星期日

glimmer 2016秋冬時裝發表會 百變巴黎 四大風潮 時裝周大滿貫超模 邱馨慧 領銜主秀 演譯 中性輪廓vs.華貴女人 雙面風情

超模邱馨慧演譯『中性輪廓』主題(圖/公關提供)
2016.09.18

glimmer 年度盛事《2016秋冬時裝秀:百變巴黎 四大風潮》,特別選在中部國際時尚指標--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舉辦!glimmer向來致力於推薦法系女子多元化的時尚穿搭風格,因應本次走秀主題,相中囊括巴黎、紐約、米蘭、倫敦四大時裝週輝煌走秀經歷的台灣超模邱馨慧作為整場主秀,一口氣展現『中性輪廓』與『華麗女人』現代都會女子的雙面風貌。

本次glimmer2016秋冬時裝秀:百變巴黎 四大風潮》,一共邀集包含超模邱馨慧在內等12位凱渥女模展演40套法系魅力女裝,展示4大系列主題:『中性輪廓』、『玩心女孩』、『異國情調』、『華貴女人』。首先邱馨慧以藍白條紋水手毛衣搭配黑色吊帶褲的率性男孩裝束揭開時裝秀序曲,本季男式西裝元素、白襯衫、男友風Oversize毛衣,透過大衣形式、小露性感後背開扣設計等手法,轉換為剛柔共濟的中性女裝輪廓,令人耳目一新。

周興哲首個唱「驚嚇120秒」完售 訊息看板「催票」變「謝票」

周興哲首個唱「驚嚇120秒」完售   訊息看板「催票」變「謝票」(圖/公關提供)
2016.09.18

「創作暖男」Eric周興哲發行第二張全創作專輯《愛,教會我們的事》,用10首歌詮釋愛的10件事,11/6將在台北Legacy舉辦「This Is Love音樂會」,是他出道以來首度售票個唱,意義非凡,昨(9/17)門票一開賣,他原本想買一張門票作紀念,點進購票網頁卻遲遲停滯不動,著急地手忙腳亂,經過2分鐘後確認1000張門票完售,立刻開心地大叫,並衝進廚房拿著兩個Shot杯,大中午拉著媽媽喝威士忌慶祝,度過這「驚嚇120秒」,因為動作太慢而買不到票,他表示完全能體會大家搶票的辛苦,對粉絲們無限感謝。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