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8日 星期日

glimmer 2016秋冬時裝發表會 百變巴黎 四大風潮 時裝周大滿貫超模 邱馨慧 領銜主秀 演譯 中性輪廓vs.華貴女人 雙面風情

超模邱馨慧演譯『中性輪廓』主題(圖/公關提供)
2016.09.18

glimmer 年度盛事《2016秋冬時裝秀:百變巴黎 四大風潮》,特別選在中部國際時尚指標--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舉辦!glimmer向來致力於推薦法系女子多元化的時尚穿搭風格,因應本次走秀主題,相中囊括巴黎、紐約、米蘭、倫敦四大時裝週輝煌走秀經歷的台灣超模邱馨慧作為整場主秀,一口氣展現『中性輪廓』與『華麗女人』現代都會女子的雙面風貌。

本次glimmer2016秋冬時裝秀:百變巴黎 四大風潮》,一共邀集包含超模邱馨慧在內等12位凱渥女模展演40套法系魅力女裝,展示4大系列主題:『中性輪廓』、『玩心女孩』、『異國情調』、『華貴女人』。首先邱馨慧以藍白條紋水手毛衣搭配黑色吊帶褲的率性男孩裝束揭開時裝秀序曲,本季男式西裝元素、白襯衫、男友風Oversize毛衣,透過大衣形式、小露性感後背開扣設計等手法,轉換為剛柔共濟的中性女裝輪廓,令人耳目一新。


緊接著第二系列『玩心女孩』,glimmer帶來瞇瞇笑眼豹紋、粉紅膠囊、立體毛球冰淇淋甜筒等趣味圖案mix 100%喀什米爾毛衣款式,另外還有手繪小動物圖案、童話風粉彩色調、金絲星月夜空配色單品,質感與可愛感都兼顧了,滿足每個女人的女孩心!

第三系列『異國情調』由高山湖泊山景變幻而成的水藍色調印花,以及張力十足的搶眼部落民族黑紅線條圖騰構成,glimmer推薦將不羈浪漫的異國印花混搭都會個性感的皮革背心、皮外套與毛料大衣,讓女人輕鬆遊走在慵懶與正式之間。

 最後登場的第四大系列『華貴女人』,以今年秋冬不可或缺的皮草元素貫穿系列主軸,無論是浣熊毛活動式毛領、山羊捲毛拼接毛料外套、狐狸皮草背心…等,在色彩上及搭配性都更加豐富多變,簡單搭配一件式長洋裝或印花單品,都有耐人尋味的風情;最後超模邱馨慧以一襲復古花朵印花長洋裝搭配愛斯基摩風長毛背心、羽毛流蘇choker項鍊壓軸登場,為華貴的女人丰采之上添一份神秘色彩,令人目不轉睛。

走秀足跡遍及巴黎、紐約、米蘭、倫敦四大時裝週,邱馨慧已是台灣超模第一人,但面對每一場演出邱馨慧的努力付出依舊,她的日常穿搭也一樣平實單純,講究舒適實穿、細節設計,就如同第一套穿著的吊帶褲是不常見的西裝褲質料搭配條紋毛衣,簡單中展現超模的不簡單態度,和glimmer的選品精神不謀而合。曾在巴黎的市中心凱旋門以及富有文藝氣息的蒙馬特區公寓,和法國珠寶雜誌編輯同住的生活經驗,邱馨慧觀察到法國女人對於穿搭、生活都絕不隨便,對於衣料、色彩、細節無一不是精挑細選、品味極高,邱馨慧自認已耳濡目染"法式品味",今年秋冬她想嘗試挑戰以往衣櫥中較少的元素--色彩印花、拼接皮草元素,為glimmer演譯的第二套服裝芥黃花朵長洋裝搭配長毛背心,正巧讓她率先試裝、滿足心願! 
超模邱馨慧演譯『華貴女人』主題(圖/公關提供)








glimmer 2016秋冬 百變巴黎 四大風潮服裝秀(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