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17日 星期四

女神梓梓林莎率LIVER警犬隊實習直播見證毛警官畢業典禮

2022.02.17

17LIVE招牌直播節目《17瘋開箱》最新開箱地點讓你會想立正敬禮表示感謝,17LIVE這次與「新北市政府警察局警犬隊NTPD K-9 Unit」攜手推出《毛警官畢業典禮!新北警犬隊實習日誌》直播節目,2月19日(六)14:00將由國民女友林莎和有真人版娜美封號梓梓(董梓甯)搭擋主持,兩位女神率人氣17LIVERS,帶大家開箱直擊「新北警犬隊」LIVER們化身菜鳥領犬員,與明星退休毛警官們,體驗英勇警犬們的一日訓練生活日常,節目中也將為光榮退役的明星毛警官舉辦畢業典禮,節目連結:https://bit.ly/17unboxing

Fubon Angels上浪LIVE直播做甜點 粉絲憂炸廚房!?

2022.02.17

大受粉絲喜愛的啦啦隊女孩下廚系列又來了!浪LIVE邀請近來人氣旺到不行的Fubon Angels,由隊長卡卡帶領安娜、Tiffany一起上桂冠窩廚房挑戰創意湯圓甜點。Fubon Angels套上圍裙展現可愛賢慧模樣,熟知他們活潑調皮個性的粉絲卻先擔心他們會「炸了廚房」。

心疼宋柏緯「想過去抱抱你」!吳怡霈看《早餐》哭爆 默認求學期間交往渣男 感情無疾而終

杜政哲(左))首度執導長片「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票房獲佳績
2022.02.17

校園純愛電影《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口碑發酵,票房已突破5000萬,導演杜政哲率宋柏緯接受POP Radio《POP有夠靚》主持人吳怡霈專訪,談到片中一場告白的戲,讓吳怡霈狂讚宋柏緯「太帥了」,直呼「重新愛上他」,更預言宋柏緯有望入圍金馬獎男配角!

文青歌手改頭換面! 「自帶電流」舞讓哈林一秒父愛滿溢 李拾壹「裝死」被抱出場! 徐佳瑩:完全我的菜!

2022.02.17

《聲林之王3》15強野獸內戰,邀請戴愛玲和金曲歌王Leo王擔任飛行導師。本集包含不插電、原創、樂界合作等賽事,歌手王彙筑挑戰自我,放下熟悉的吉他並跳起熱舞,讓所有導師都非常驚豔,雖然舞蹈「同手同腳」,首席導師庾澄慶(哈林)大力稱讚演出突破框架,稱看完演出「已產生父愛」。

原民會與國家地理合作製播《南島起源》 全球40餘國及地區播映

2022.02.17

為迎接國際母語日的到來,今(17)日國家地理及原住民族委員會(下稱原民會)攜手進行《南島起源》節目首映,並宣布《南島起源》將於2月18日起,每週五晚上9點於國家地理頻道(有線電視第18台) 首播,節目亦於東南亞、東北亞、紐澳及南太平洋群島等40餘個國家及地區進行播映。

生死狂飆!玩命關頭真實版熱血上演 蜜雪兒‧羅德里奎茲率領菁英車手激情上道 飛速狂飆╳競技快感 驚心動魄的終極飛車戰

2022.02.17

講述街頭賽車、充斥嘻哈次元化的街頭警匪電影系列《玩命關頭》是影史最受歡迎、最長壽的動作片系列作之一,驚險的飆車特技、高超的甩尾技巧以及緊湊完美的攝影和剪接每每令人熱血沸騰。

玩樂小子&兒童癌症基金會 桌遊同歡共獻愛

2020.02.17

據兒童癌症基金會的資料統計,國內每年約有500名左右年齡小於18歲兒童罹患癌症。「兒童癌症基金會」協助許多罹癌兒童家庭渡過漫長的抗癌歲月,提供各式專業協助與心理支持,孩子最需要的其實是父母及朋友陪伴,桌遊是孩子可與人面對面互動的遊戲,不僅只是打發時間的活動,還能讓全家人一起放鬆、促進感情,並提供有益孩子豐富學習機會及情緒發展。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