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3日 星期五

OPPO全球新機發表會 林明禎唯一受邀表演嘉賓 馬來西亞知名地標雙子星塔前性感熱舞 臉書全球即時直播

林明禎擔任OPPO手機活動大使,受邀出席在吉隆坡舉辦的全球新機發表會(圖:公關提供)
2018.11.23

身為馬來西亞OPPO手機活動大使,林明禎受邀出席在吉隆坡舉辦的全球新機發表會她身穿藍色丹寧外套搭配同色短褲配上黑色高統長靴亮麗性感出席,在馬來西亞知名地標雙子星塔前勁歌熱舞,演唱自己的歌曲T.O.U記者會全程在臉書進行全球直播,讓全球的手機迷能即時觀看到新機發表及林明禎的歌舞演出記者會後林明禎也在雙子星塔噴水池公園,與粉絲進行夜拍快閃活動,體驗新手機自帶閃光的強大夜拍功能。

健身維持性感火辣身材 網紅DJ Candice 體驗World Gym獨家MYZONE

DJ Candice 楠梓MYZONE體驗會(圖:公關提供)
2018..11.23

網紅DJ性感女神Candice 一起健身運動
    運動結合科技,你,有體驗過MYZONE心率帶系統了嗎?World Gym Express高雄楠梓店,這次特地邀請網紅DJ Candice,和會員一起運動,體驗World Gym獨家代理的MYZONE心率帶團體課程。

    一直都保持運動健身習慣的網紅DJ Candice,身材超火辣,但擁有性感曲線的她,還是對自己很要求,透過各種運動的嘗試,讓自己的體態維持最佳狀態。而過去就有聽說過MYZONE心率帶系統,但一直都沒有機會體驗,這次來到World Gym Express高雄楠梓店、參與團體課程,從MYZONE心率帶的介紹到系統數值的呈現,網紅DJ Candice都非常認真地認識這個運動科技,更期待運動過程,透過MYZONE心率帶系統的監測,所呈現的量化結果,直呼運動過程看來是「沒得偷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