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13日 星期四

主打不用在家回味D槽女神!超人氣金卡女優 新有菜 櫻空桃 鎖定6/1全台開始搶票

2023.04.13

睽違三年全亞洲最大「TRE台北國際成人展」即將於8/4-8/6在新北市工商展覽中心強勢回歸!主辦單位TRE大手筆重磅邀請地表最強SS級女優陸續來台宣傳,今13(日)舉辦記者會首先登場的「暗黑界最強美腿」霸主新有菜和「神之乳美少女」櫻空桃,主打不用在家看片回味D槽女神,直接讓超人氣金卡女優與粉絲有近距離的互動,帶給粉絲最難忘的夏日時光。

『微風女神』若穎Haze推出個人首張EP唱跳俱佳絕美驚豔 受邀母娘文化祭小巨蛋首唱

2023.04.13

近幾年作風低調、不忘公益的『微風女神』若穎Haze,選擇在2023年剛辦完”粉絲生日見面會”之際,緊接著推出個人首張EP『You Don't Know Me』除了展現讓人驚豔的唱功之外,窈窕身段加上充滿力與美的舞姿,也讓粉絲大大驚喜,直呼一定要好好收藏。

從享樂主義到觀自在,盧廣仲搖身成為勵志演說家,通透哲思顯化未來演藝之路。

2023.04.13

15年前,用成名作提醒著大家吃早餐的男孩,已經成為眼前30世代下半的勵志演說家,從享樂主義到觀自在的內心,起承轉合都充滿頓悟的力量。

重拾初衷 黃豪平斜槓廣播DJ 邀學生暢所欲言《我的世代我作主》

2023.04.13

POP Radio聯播網最新節目《我的世代我作主》由「『諧』槓青年」黃豪平擔綱主持,每周日下午4點至5點,規劃不同主題,讓00後新世代暢所欲言!再度回歸廣播DJ行列,黃豪平難掩興奮,形容如「槓上開花」,他表示對廣播一直存有嚮往,曾在10年前以學生身分主持廣播節目,「現在重新以『大人』的身分主持『了解新世代在想什麼』的節目」,他直言「時光不饒人」更有繞了一圈重拾初衷的感動。

Redemption Reapers改版情報及實體版發售日期延期公告

2023.04.13

株式会社Binary Haze Interactive(母公司:東京都渋谷区東1-26-20 東京建物東渋谷ビル6F、公司社長 兼 CEO:小林宏至、以下簡稱BHI)於日前宣布『Redemption Reapers』的實體版發售日將延期,預計將會延至2023年7月上旬。 

李多慧逛九份品茗抒壓 個人秀叫大家猜一猜

2023.04.13

趁12號沒有樂天女孩的練習行程,樂天桃猿應援團團長山G哥帶李多慧前往台北九份,體驗台灣之美。認真的李多慧把握車程的空檔,一直看影片,勤練應援曲 ,山G哥豎起大姆指:「真的是太認真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