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27日 星期二

Eason求感情竟拿女星寫真集繞香爐 張可昀加爆他會喝符水

2022.09.27

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明(28日)晚10點播出「真的沒辦法溝通,這些人全都迷信過了頭!」,藝人張可昀(小甜甜)在節目上控訴Eason太過迷信:「他有一個很變態的行為,因為他很迷四面佛,他去拜四面佛也是看時辰、看日子,祂有一面是拜感情,他竟然拿By2的寫真集去繞香爐!」Eason解釋原因:「那時候我覺得她們的寫真集拍得很漂亮,有機會遇到的話,也許可以認識一下交個朋友。」但張可昀覺得Eason的迷信行為已經對她造成困擾:「他有時候逼我陪他去,還說可以幫忙跳舞給四面佛看嗎?因為泰國都有人跳舞給四面佛看。」

新加坡大衆好評 丘俊鑫準備在馬來西亞舉辦粉絲見面會

2022.09.27

即將在來臨十月推出全新單曲的丘俊鑫已開始準備進軍馬來西亞舉辦首場粉絲見面會。剛在六月新加坡成功舉辦《I AM LAWRENCE》演唱會并有百名廠商出席,於九月在嘉華戲院又再舉辦《繼承者》電影首映會,兩項活動都獲得當地媒體和廠商好評,連粉絲都在社交網平臺留言給丘俊鑫表揚他交出漂亮的成績單。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