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8日 星期六

尬時尚送福利! 王淨、曾敬驊PK眼鏡穿搭術吸上百粉絲同樂

2023.04.08

JINS人氣門市改裝reopen 代言人王淨、曾敬驊出席開箱
日本銷量第一眼鏡品牌JINS「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歡慶改裝重新開幕,重磅邀請品牌代言人王淨、曾敬驊擔任一日店長,帶領粉絲體驗全新購鏡空間,同時也獨家曝光JINS迪士尼米奇米妮系列新款眼鏡。

寇乃馨氣罵「離過婚的二手貨」 黃國倫心碎離家出走

2023.04.08

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下週二(11日)晚間10點播出「婚姻中不能說的一句話,說了保證會離婚」,藝人寇乃馨與黃國倫是演藝圈的模範夫妻,但黃國倫卻透露夫妻倆其實有過不少激烈爭執:「那次吵得很兇,她冷冷的說『黃國倫你這個離過婚的二手貨,你根本配不上我』,這句話一刀斃命,我不講話就開始收拾行李,隨便找了一家酒店,我還想說老婆會不會擔心我,結果3天都沒有電話。」寇乃馨也立馬承認錯誤:「我有時候會覺得他比我大很多,他要讓我,所以其實我是非常不會在婚姻裡道歉的,就算我心裡面很難過,我也會說不出口,像他整理行李離開的時候,我心都碎了,可是我就是沒辦法跑出去追他。」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