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8日 星期六

寇乃馨氣罵「離過婚的二手貨」 黃國倫心碎離家出走

2023.04.08

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下週二(11日)晚間10點播出「婚姻中不能說的一句話,說了保證會離婚」,藝人寇乃馨與黃國倫是演藝圈的模範夫妻,但黃國倫卻透露夫妻倆其實有過不少激烈爭執:「那次吵得很兇,她冷冷的說『黃國倫你這個離過婚的二手貨,你根本配不上我』,這句話一刀斃命,我不講話就開始收拾行李,隨便找了一家酒店,我還想說老婆會不會擔心我,結果3天都沒有電話。」寇乃馨也立馬承認錯誤:「我有時候會覺得他比我大很多,他要讓我,所以其實我是非常不會在婚姻裡道歉的,就算我心裡面很難過,我也會說不出口,像他整理行李離開的時候,我心都碎了,可是我就是沒辦法跑出去追他。」

    寇乃馨則不能接受自己受委屈,黃國倫還幫著外人對她說教:「有一次活動結束,公關公司不付錢,我跟他們據理力爭,我想說他會替我出氣,結果他開始說教,我真的一把火沒地方爆,隨手就抄起旁邊的吉他問他『挺我還是挺別人?你如果敢說錯,我就把吉他砸了』!」不料黃國倫不僅沒改口安撫她,還冷回一句「隨便」,氣得寇乃馨失去理智怒砸吉他,在場來賓很好奇黃國倫最後怎麼平息寇乃馨的怒火?黃國倫則說:「我說老婆不要拿吉他威脅我,因為在我心中妳比吉他重要多了,她冷靜後就一直哭說對不起,但這把吉他雖然摔爛了,我還是把它珍藏在家裡,引以為戒。」

    哈孝遠也分享老婆瑄瑄傷他最深的一句話:「我回到球隊後,做了一些有爭議的事情,網路上都說我是籃壇的毒瘤,有一次我們吵架,她突然冷冷講了一句『網路上講的也沒錯,不要說你是籃壇的毒瘤,你在家也算是毒瘤』。」瑄瑄則解釋因為受不了哈孝遠愛遷怒的個性:「他情緒起伏很大,會把輸球情緒帶回家,但我覺得那是在外面的事情,像我跟他抱怨工作上的事,他就會說『不爽不要做』!」哈孝遠一聽緊張解釋:「聽她工作受委屈,我也想直接跟她說我養妳就好,但她真的不能不做,因為有便宜的機票可以買。」更多精彩內容敬請鎖定中天綜合台每週一至週五晚間10點《小明星大跟班》。

(圖:中天綜合台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