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2日 星期三

ELLE 8月號封面之星 陳庭妮¬ 去到巴黎還是台灣魂 in GOOD faith

2023.08.02

成為演員後,隱身於各式各樣的角色中,陳庭妮曾因此迷失在不同的人生故事裡;而現在的她,享受獨處且不再過度追求完美,不疾不徐地以自己的步調前行,活成舒適又自在的樣貌。

Julia 吳卓源 #BADGAL 放膽耍辣 PUMA DARE TO 帥女孩的千禧世代潮裝

2023.08.02

全球知名運動時尚品牌 PUMA 以新穎敏銳的流行視角打造多款時下運動潮服單品,深受次世代年輕族群青睞。今年夏天,PUMA 趁勢推出全新 DARE TO 系列女力新品,邀請品牌大使 Julia 吳卓源化身 #BADGAL 放膽耍辣,將人氣大勢 Y2K 風格以多層次疊搭手法個性呈現,打造時下最 Trendy 的千禧潮流 Look,搭配 PUMA 經典復古籃球潮履 Slipstream,微厚底的純白設計搭配復刻鞋型輪廓,攀升今夏回頭率飆升流量密碼。

曾甜、陳天仁憂健康17LIVE直播節目求籤獲吉兆

2023.08.02

17直播人氣宮廟節目《來去廣澤宮》,透過直播互動讓各地網友在家就能線上秒到桃園大溪鳳山寺廣澤宮求籤解惑,昨晚(8/1)最新一集碰巧是農曆六月十五,搖滾宮主賴銘偉詳盡介紹初一十五怎麼拜拜,「象迷娘」陳天仁和「廟會女神」曾甜首次在節目中搭檔,兩人近來煩惱及想祈求的都跟家人及自身的健康相關,開心抽到各自問題情況將好轉籤詩。本集節目的17LIVE主播來賓是人氣塔羅牌占卜師青蓮,來到廣澤宮求問事業籤及姻緣簽,賴銘偉解籤報喜說她桃花在歲末,今年冬天就將有桃花出現!

《女人我最大》迎五千集 藍心湄主持20年首度揭露節目秘辛

 

2023.08.02

TVBS《女人我最大》即將迎來令人期待的5000集榮耀里程碑,自2003年9月開播以來,節目不僅陪伴觀眾見證時尚演變,更成為許多人追求美麗的靈感寶庫。《女人我最大》將於第5000集的前一天(8/3)晚上9點現場直播「五千集特別企劃」,不僅首度公開幕後謎團,主持人藍心湄也大膽預告,將在直播中送出自己的收藏品,引起眾人高度期待!

兩岸電影展攜手台灣電影前進雅安 演技派老戲骨游安順、謝瓊煖坐鎮 黃瀞怡、張庭瑚實力顏值擔當

2023.08.02

第14屆兩岸電影展之大陸電影展映才剛風光落幕,主辦單位「兩岸電影交流委員會」旋即宣布將攜手《本日公休》、《一家子兒咕咕叫》、《哈勇家》、《詐團圓》、《你在我心上》、《童話·世界》等六部台灣電影前進大陸,將於8月14日至8月18日於四川雅安舉行台灣電影展。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