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13日 星期三

7/30大稻埕情人節20:10煙火浪漫放閃 首度引進日本特色煙火、Faye詹雯婷壓軸經典回憶殺

2022.07.13

全臺最具代表性情人節活動「大稻埕情人節」,將於7月30日下午4時至晚間9時在延平河濱公園登場!除了歌手團體演唱動人情歌,還有好吃好玩的胖卡美食及文創市集,邀請民眾一起走出戶外聽情歌、逛市集,欣賞浪漫煙火秀。

PUMA TRC Blaze 夏日丹寧風 夏季視覺降溫 呸姊蔡依林的半糖穿搭法

2022.07.13

進入盛夏之際,全球運動時尚指標品牌 PUMA 再度為潮流市場帶來海洋系三角美學,以 FUTRO (Future+Retro) 新復古未來主義為設計靈感主軸,推出全新沁涼配色 TRC BLAZE,重啟復刻 TRINOMIC 蜂巢式避震中底科技,並將大底升級為輕盈舒適的雙密度鞋底,成功打造緩震、穩定、及靈活所組成的金三角舒適美學,改以潮流外型重返運動市場,由呸姊蔡依林親自演繹,輔以經典不敗的丹寧服飾單品為暑假揭開時尚序幕,用 Jolin 擅長的半糖穿搭哲學完美展現微甜率性樣貌。

吳宗憲不捨二女兒託保母 Sandy抗議反被抖「兒時難帶」

2022.07.13

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明(14日)晚10點播出「小明星民調排行榜!男人想離婚的真實原因!」,主持人Sandy猜測「老婆對小孩不負責任」可能最令老公頭痛,吳宗憲也有同感:「我二女兒曾經要給人帶,第一天我過去看她,她睡覺突然眼睛睜開對我微笑,我立刻給她抱走!」此話一出引發大女兒Sandy不滿:「你就是比較愛後面那幾個(小孩),我給保母帶了一年耶!」吳宗憲則笑說:「是妳很難帶!」節目來賓楊皓如認為很多男生都不覺得照顧小孩是自己的責任:「就算經濟狀況再好,他都要老婆親自負責教小孩功課。」

17LIVE”優雅Food”家庭主婦直播發光家常食物也有療癒人心魔法

2022.07.13

隨著直播產業變遷,17LIVE為勇於挑戰的各類族群提供轉戰直播事業的無限可能,在這個直播間場景中都是鍋碗瓢盆和各種食材、調味料,今(2022)年57歲的家庭主婦優雅Food擅長以簡單普通的食材,透過直播每天為家人準備的三餐,炒米粉、客家小炒、紅燒肉、肉包等招牌菜色呈現出美味又充滿療癒人心幸福感的料理場景,優雅Food每天施展著魔法把直播觀眾帶到她家令人稱羨的幸福餐桌,頓時彷彿一道道家常食物也散發著神奇魔力!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