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5日 星期六

「微肉完熟」雞排妹-鄭家純 推出泰國個人寫真集「泰純了」,簽書會穿睡衣與粉絲話家常!?

2019.01.05

      藝人鄭家純(雞排妹)今(1/5)一席性感的裝扮,舉辦個人在台出版的第四本寫真作品「泰純了」舉行簽書會,雞排妹親自與粉絲分享拍攝寫真期間的點滴花絮,還走訪台北、台中、台南、高雄四地會見粉絲;新作品目前銷售約一萬本,雞排妹對於銷售並沒有壓力,一切以平常心看待。雞排妹還說:簽書會就是跟粉絲話家常,如果可以穿睡衣也無妨。

法蘭黛主唱「法蘭 Fran」 受文學界青睞 為新生代矚目詩人徐珮芬 打造詩集同名主題曲《夜行性動物》



2019.01.05

     Frandé法蘭黛樂團主唱「法蘭」的詞曲創作風格獨特,且具有高度辨識度,受許多導演、主流歌手肯定,指定打造歌曲、配樂。2017年跨界合作電視劇「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二」、電影「鬥魚」打造配樂,並以「爆炸二」入圍第53屆金鐘獎音效獎;更曾為歌手光良、李嘉格...等人譜曲寫詞,也擔綱李嘉格、邵雨薇的歌曲製作人。跳出獨立樂團框架的法蘭,藉著各種跨界合作展現音樂的可能性,不論是在音樂祭上與蔡振南南哥合作演出、製作電視劇和電影配樂,以及1/7推出與詩人徐珮芬跨界合作的詩集同名主題曲《夜行性動物》,都展現出法蘭的音樂才華,以及勇於開放心胸接受各種合作的可能。

成亮澄推出桌曆EP《閃亮的星光》 找孔鏘老師 兵家綺一同獻愛助家扶

2019.01.05

 藝人成亮澄今天(5號)出席「2019公益桌曆EP捐款」記者會,之前在《幸福來了》同劇演員的兵家綺、車冠德以及音樂創作孔鏘老師也到場支持。這一次成亮澄2019公益桌曆EP認購,結合孔鏘老師愛的結晶創作曲《閃亮的星光》,首次單飛獻唱的成亮澄,溫暖歌聲也感動現場,孔鏘老師也為他打了90分的高分,老師謙虛說少的十分是音樂可以做得更好,孔鏘老師開心2019年就可以做公益,儘管工作滿檔也要撥空支持,不僅如此孔鏘老師更是當場認購50份,給了成亮澄信心。

阿部瑪利亞受訪沒Mic可用 AKB 48 Team TP鬧不合?

2019.01.05

中天綜合台每週日晚間9點播出益智綜藝節目《燃燒吧!大腦君》,本週主題探討「人的大腦是否可以一心多用」?節目來賓邀請到AKB 48 Team TP及放牛班,並實測究竟女生和男生誰比較能一心多用。節目中來賓及大腦軍團們陳述自己曾因為一心多用發生的糗事,沒想到明星煌講完自己的故事後,主持人Lulu停頓了兩秒沒有接話,隨後承認:「其實真正要一心多用的就是現在的我本人,我根本沒在聽你們講什麼!」一邊要注意節目流程,一邊要聽來賓分享故事,讓身為綜藝小天后的Lulu也難免注意力短暫離線。

蘇有朋自曝「洗碗洗到腰都挺不直」 趙薇貼心幫捶腰

2019.01.05

全新一季《中餐廳》要開張了!16日起每週日晚間730分在中天綜合台全台首播,美味料理,準時上菜。藝人趙薇在節目中擔綱店長,與蘇有朋、舒淇、王俊凱、白舉綱等人一同前往浪漫的法國小鎮開設中式餐廳,大明星們不只要下廚端出一道道的拿手菜,更要親自上超市買菜、端茶送水,每日打烊還得清洗堆積成山的碗盤杯具、掃地拖地,讓蘇有朋上工首日就累得想回家,大喊「好想訂機票」,趙薇馬上給予溫馨打氣,「以你的性格才不是這樣呢!你是迎難而上的那種。」收工後的趙薇還不忘幫蘇有朋捶捶腰,「還珠CP」展現20年不變的好交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