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6日 星期一

陳柏霖與郭雪芙化身歡喜冤家領銜主演律政輕喜劇,今日首度攜手揭開精彩首波預告

2022.06.06

 影音串流平台Disney+ 宣布自去年正式登台以來,首部推出的全新台劇《正義的算法》即將於6月15日正式上線,本劇共26集,並將在上線首日一口氣推出6集,之後將於每周三、四晚間8點每次更新2集為台灣觀眾帶來精彩不斷的故事篇章!

ELLE 6月號 封面之星 曾之喬 Another Me Universe 曾之喬的「不乖」宇宙

2022.06.06

把「努力」奉為人生信念的曾之喬,這一年突然解鎖另一個自己。她開始減少工作量,打電動耍廢放空,甚至還會邊走路邊罵髒話……彷彿遇見來自平行時空、不乖版本的曾之喬。她感到內心有個混亂多重宇宙逐漸成形,有點陌生有些新奇有時上癮。
一切混亂的源頭要從電影《售命》談起。曾之喬在片中飾演愛子心切的單親媽媽,也是一個酒店小姐。女明星想要尋求演技突破,好像不免俗都要挑戰酒家女。但是先聲明,《售命》早在《華燈初上》推出前就已經於2021上半年殺青,受到疫情影響才延宕到今年四月上映,意外趕上酒店小姐熱潮,純屬巧合。

疫情衝擊、募款衰退 家扶突破困境跨足NFT 古又文已收藏、黃子佼大推薦 家扶兒少畫作暖慰人心

2022.06.06

依據家扶基金會調查,弱勢家庭主要照顧者因本身疾病、學歷與家庭照顧等問題,限制就業能力與機會,約有四成屬於非典型就業(表1-1),七成扶助家庭每月整體收入平均未達2.5萬元(表1-2),疫情下所受衝擊更加嚴峻。本日(6/6),家扶基金會首度攜手Yahoo奇摩,於Yahoo奇摩與台灣區塊鏈新創Blocto合作的「NFT商店」限時限量發行《小小藝術家NFT》,藉其話題性、創新性和延續性,讓來自各縣市23位家扶兒繪筆下呈現的困境與小確幸廣為人知。國際知名設計師古又文,身為家扶自立青年感受更深刻,率先認購並號召民眾響應,而甫喜獲千金的黃子佼更力薦蒐藏,支持家扶基金會培訓弱勢家長就業力,助其在疫情下開拓穩定收入!

趙正平自認是台灣優質男 為了追愛砸40萬製造驚喜 小優回家沒報備 被男友狂call飆髒話

2022.06.06

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明(7日)晚9點播出「交往台灣男友現在正流行,他們的“這些好”只有外國女生懂?」,主持人安心亞分享台灣男生曾被日本女星評選為最想交往的對象,但已婚的楊皓如卻有不同看法:「我覺得日本這種調查都只做一半,婚前婚後差異最大的也是台灣男生!」她會這樣說不是沒有原因:「像我也會跟我老公說,你以前都會接送,現在都不接送,我老公竟然說我以前是開玩笑的!」楊皓如還把氣發洩在趙正平身上:「像這一集趙哥就不知道來幹嘛的,你只是快篩沒有陽性吧!」但趙正平卻充滿自信:「代表我們是台灣優質男人,才有資格坐在這裡。」

《料理3》中式戰隊沒人報 Sandy恐嚇選手選邊站 Youtuber做「打泡」料理嚇壞人 澄清「是打入泡麵」

2022.06.06

台灣大型料理實境節目《料理之王》由全聯福利中心冠名贊助推出第三季,首波「戰隊生成賽」於6/3、6/4一連播出兩集,選手們要以「海陸」為主題創作料理,除了專業廚師,也有不少業餘選手來參賽,甚至以素人之姿晉級。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