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28日 星期四

全新脫口秀喜劇《喜劇黨不住》本週登場 各種意想不到的有趣政見 年底讓大家歡樂跨年

2023.12.28

由全民大劇團製作的全新作品《喜劇黨不住》,將在年末陪伴大家歡樂度過2023年。由網紅天團「TGOP這群人」團員木星、脫口秀演員龍龍、資深相聲演員黃逸豪、劇場百變演員呂紹齊共同創作,四位演員將輪番上陣,各自挖掘演員生涯中,最不堪最精彩最荒謬的經驗,由全民大劇團團長 謝念祖組織劇情編導。不同於以往全民大劇團的製作,是一部首度結合脫口秀與戲劇的實驗性作品。

劇情翻轉再翻轉 趙小僑忍不住質問劉亮佐「你到底有沒有偷情」

2023.12.27

果陀劇場全新劇作《妳和我和他的真相》,改編自法國知名劇作家、同時也是奧斯卡金獎電影《父親》的原作者費洛里安‧齊勒的《The truth》作品,由屈中恆、賴雅妍、蔡燦得和劉亮佐四位劇場鬼才齊力演出,在聖誕假期進行台北場首演,即使天氣寒冷,首演周末一樣湧進超過三千名觀眾,全場掌聲笑聲不斷,開放式的結局更讓所有觀眾在看完後熱烈討論劇情,連劉亮佐的太太趙小僑一看完進到後台,見到劉亮佐的第一句話就是,「你到底有沒有偷情?」讓劉亮佐哭笑不得。 

歲末年終 國片爆發 文策院鼓勵國人挺國片

2023.12.27

在臺灣電影開出繁華成果的2023年末,文化內容策進院(文策院)今(28日)特別舉辦觀影活動,邀請包括被投資公司、投資合作夥伴(科技公司)、新創加速器團隊、ESG 合作夥伴與企業等一同欣賞導演魏德聖的作品《BIG》,也邀請大家一同關注癌症病童。期許影像化的臺灣在地故事,能引起更廣泛的社會共鳴,促成更多社會關注與改變,讓臺灣精彩的文化內容,在地扎根、捲動市場,形成正向循環。

BBC Studios持續拓展受眾版圖 2024元旦起登陸有線電視基本頻道!

2023.12.28

英國電視及廣播節目製作品牌BBC Studios今日(28日)宣布自明(2024)年1/1日起,旗下兩大旗艦品牌-BBC Earth上架台灣有線電視第18頻道,承接原有的國家地理頻道,而BBC Lifestyle則承接原有的 STAR WORLD 頻道,於78或79等頻道,兩頻道齊為台灣觀眾帶來世界一流的自然科學紀錄片和生活風格節目。BBC Earth 以其超然脫俗的敍事手法和創意而聞名,擅長運用巧妙的鏡頭語言和高超的拍攝技術,在全球多國為觀眾帶來磅礡壯觀的自然景觀,捕捉許多珍貴的動物鏡頭,啟發觀眾對地球無窮奧秘的探索;BBC Lifestyle則以多元化的生活娛樂題材最為人熟悉,節目內容涵蓋旅遊、美食、時尚、設計等應有盡有。未來一年內,BBC Studios也會提供更多關於台灣本土故事的紀錄片讓台灣觀眾享受更多高質的節目內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