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11日 星期二

UNIQLO首場「新厚T 怎麼穿都型 音樂時尚派對」新莊路面店活力開唱 「告五人」+1件親自示範正裝穿X同色穿X寬鬆穿3大風格

2022.01.11

 UNIQLO首度結合音樂與時尚,在全台最大的路面店舖 — 新莊中正路店打造「UNIQLO新厚T,怎麼穿都型 音樂時尚派對」活動,邀請人氣樂團「告五人」現身演繹厚T穿搭3大風格,就在今晚登台與粉絲同歡,獻唱多首熱門夯曲,透過音樂與服裝展現活力自我!現場除了精彩演出外,UNIQLO更於1/12(三)-1/16(日)快閃新莊中正路店打造超好拍的時尚打卡點,

年節代言人黃子佼登場 自曝都靠「它」照顧 不吝傳授「做人」攻略 首度公開華麗送禮名單

2022.01.11

適逢農曆春節,白蘭氏邀請長期愛用者,近期雙喜臨門的主持一哥黃子佼作為年節代言人,熱心推薦怎麼選才能自用送禮兩相宜。黃子佼更於現場以全系列禮盒,大方分享送禮攻略,並祭出自己的豪華送禮清單。此外,熱愛日本文化的黃子佼也興奮與大家分享白蘭氏推出與人氣卡通明星「角落小夥伴」合作的年節限定禮盒,還有首度跨海與日本印花界黑馬「nocogou」推出充滿日本風情且具有儀式感的特規餐盤組,讓他不用出國就像置身於日本一樣;而今年加碼虎年最應景的時尚小橘盒「虎虎蔘風禮盒」更是讓黃子佼驚豔的一款禮盒,今年讓送禮送健康,更能體現滿滿心意。

辣個新高度 呸姊蔡依林的高冷時尚 PUMA WILD RIDER 解鎖經典

2022.01.11

全球知名運動品牌 PUMA 送上新年大禮,秉持運動傳統底蘊,盤點經典單品重新批裹上潮流外衣,在 2022 年開春祭出復古新色 PUMA Wild Rider 超時空潮履,搭配全新經典時尚 Classic Fashion 系列服飾,使用萬年不敗的大地色系為主題,加入復古羅紋面料交織出高端時尚層次,呸姐蔡依林以自帶高冷時尚的強大氣場親身詮釋,秀出嗆辣美背瞬間聚焦眾人目光,搭配狂銷熱款 Wild Rider 超時空復古潮履,重新解鎖經典框架,刻畫出截然不同的次世代潮流產物,為 FUTRO 復古未來新主張寫下最佳註解。

家扶邀請500戶愛的守門員加入 合力接住需要的孩子 金鐘主持人曾國城第二年代言 呼籲「打開家門 讓愛住進來」

2022.01.11

一般印象會以為擔任寄養家庭需等待退休閒暇,或子女已成年後才適合加入,然據衛福部近五年兒少寄養安置服務統計,每3戶寄養家庭中就有1戶家中有未成年人口(表1),若再深入了解寄養家庭參與動機的各項優勢,加入寄養家庭將是有未成年子女家庭能提供的暖心服務。家扶基金會大力招募寄養家庭,邀請成為「愛的守門員」,今年特別是鼓勵有未成年子女的家庭參與,與適齡寄養童相伴成長,在需要的這段路上能陪他一段。金鐘主持人曾國城第二年擔任代言人,為需要的孩子誠摯呼籲500戶家庭「打開家門 讓愛住進來」!

《純粹》田舞陽數位寫真 數十萬粉絲引頸期盼,混血型男舞陽首本寫真!

2022.01.11

台灣、巴西混血型男田舞陽,將於月底出版數位寫真,不僅擁有182公分、72公斤的標準身材,還有令人瞠目的傲人六塊肌,住在巴西的時候成為火舞表演者,到來台灣發展成模特兒,廣受數十萬網友喜愛,這次聯手黃天仁攝影工作室Josh老師,打造令人驚艷作品,挑戰最大尺度,並隨附精彩側拍花絮影片(部分平台不支援),CP值爆表,絕對值得珍藏。

謝忻出國旅遊上演驚魂記 到俄羅斯吃飯被黑衣人包圍

2022.01.11

中天綜合台36頻道《同學來了》於12日播出主題「小心!去這些地方要人命?!你以為的旅遊勝地〝危險得要命〞」,邀來旅遊經驗豐富的謝忻、李懿、瞿光復等上節目,分享過去在旅遊中所發生的驚魂事蹟。

許博士解密性成癮 觀眾誇懂很多 嚴立婷獲認證夫妻感情好

許藍方(右)和嚴立婷聊性生活,話題和問題都沒禁忌大方嗨聊
2022.01.11

「最美博士」許藍方博士17LIVE全台最火辣的兩性節目《許藍方的愛vs性相談室》,新一集來賓邀來帥辣人妻女星嚴立婷,節目中兩人圍繞性生活的重要性主題犀利對談,許藍方說是想讓你們知道性跟愛是在一起的,節目內容和提問不設限聊性生活、人工受孕和男女生理構造等都有深入討論,許博士開講的高知識含量吸引大批網友上線熱烈互動。

古馳夫人本尊親自揭開震驚全球的豪門謀殺案 時尚、權力、財富、婚變 從詐騙到弄巧成真 坐牢就像渡假 還有小寵物雪貂陪伴

Discovery《古馳夫人:黑寡婦派翠西亞》古馳夫人在紐約舉辦各式大大小小的派對、宛如小伊莉莎白泰勒的她總是被政商名流圍繞傾慕
2022.01.11

近期由女神卡卡(Lady Gaga)主演的電影《Gucci:豪門謀殺案》(House of Gucci)上映後備受矚目。這個90年代震驚全球的「豪門血案」也再度掀起熱議 ! 事件敍述義大利時尚精品古馳家族第三代-莫里奇奧在義大利羅馬遭人近距離槍殺身亡,執法人員在經過兩年的偵查與追緝,終於將行兇罪犯一網打盡;2001年初法院定讞終結,結果讓人不可置信,殺害莫里奇奧的主謀正是其前妻- 有時尚黑寡婦之稱的派翠西亞雷吉亞尼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