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1日 星期日

《五個姊姊》光棍節辦首映趴 姊姊謝金燕扮「不良少女」驚喜現身 蔡几熙精力旺盛不會累項婕如羞讚「體力真好」

電影《有五個姊姊的我就註定要單身了啊》選在1111「光棍節」舉辦盛大的制服脫單趴首映會
2018.11.11

電影《有五個姊姊的我就註定要單身了啊》將於1116日上映,特地選在1111「光棍節」舉辦盛大的制服脫單趴首映會!導演蘇文聖(蘇三毛)率主要演員蔡凡熙、項婕如、張立昂、劉奕兒、高雋雅、朱軒洋以及特別演出的禾浩辰、侯彥西、蔡昌憲以制服LOOK出席,青春洋溢。為了預祝大家早日脫單,即將步入禮堂的準新郎蔡昌憲,更專程把捧花帶來讓大家抽,希望所有單身男女們都能早日脫單!謝金燕一身日系不良少女打扮壓軸現身,讓在場演員瘋狂,劉奕兒甚至哽咽說:「我都快哭了。」還說自己心跳超快,還下台要謝金燕摸她胸口,姊姊表示:「妳需要去醫院檢查一下。」

AKB48 Team TP首張單曲選拔成員出爐 9位正式生 + 3位研究生出線 光棍節做公益街頭藝賣「戀愛的幸運餅乾」 帶給愛心民眾滿滿戀愛運

AKB48 Team TP光棍節做公益街頭藝賣「戀愛的幸運餅乾」 帶給愛心民眾滿滿戀愛運(圖:公關提供)
2018.11.11

AKB48 Team TP於今年8月底正式宣布由陳子鴻擔任新營運公司的總經理一職,並開始著手規劃日後新的作品及活動,而後更成立了好言娛樂有限公司處理AKB48 Team TP所有相關事務,期待AKB48 Team TP可以從台北出發,一步步耕耘,與亞洲區的其他AKB48據點創造更多的可能性。

詹子晴爆媽媽寵弟送X萬元金項鍊 她掏錢幫付旅遊費 丁國琳曝90歲老母重男輕女 「哥哥犯錯打姊姊」

詹子晴希望媽媽多愛她一點(圖:公關提供)
2018.11.11

中天綜合台36頻道《麻辣天后傳》明(11/12)晚間11點播出主題「都什麼時代了還重男輕女?」邀請藝人丁國琳、KIMIKO、詹子晴、逸祥上節目討論重男輕女觀念。家中排行老大的詹子晴,有一個小她6歲的弟弟,她透露前陣子媽媽說想去泰國玩但沒有錢,她主動幫媽媽付了機票和飯店錢,結果有天弟弟來找她,居然戴著價值5萬元的金項鍊,一問之下才知道是媽媽買給弟弟,她說:「我問媽媽,為什麼買給弟弟不買給我,她說我以後會嫁人,但弟弟不會。」詹子晴坦言聽了很難過,但媽媽一個人辛苦扶養他們長大,加上觀念比較傳統,認為兒子才會照顧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