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1日 星期日

《五個姊姊》光棍節辦首映趴 姊姊謝金燕扮「不良少女」驚喜現身 蔡几熙精力旺盛不會累項婕如羞讚「體力真好」

電影《有五個姊姊的我就註定要單身了啊》選在1111「光棍節」舉辦盛大的制服脫單趴首映會
2018.11.11

電影《有五個姊姊的我就註定要單身了啊》將於1116日上映,特地選在1111「光棍節」舉辦盛大的制服脫單趴首映會!導演蘇文聖(蘇三毛)率主要演員蔡凡熙、項婕如、張立昂、劉奕兒、高雋雅、朱軒洋以及特別演出的禾浩辰、侯彥西、蔡昌憲以制服LOOK出席,青春洋溢。為了預祝大家早日脫單,即將步入禮堂的準新郎蔡昌憲,更專程把捧花帶來讓大家抽,希望所有單身男女們都能早日脫單!謝金燕一身日系不良少女打扮壓軸現身,讓在場演員瘋狂,劉奕兒甚至哽咽說:「我都快哭了。」還說自己心跳超快,還下台要謝金燕摸她胸口,姊姊表示:「妳需要去醫院檢查一下。」

《五個姊姊》今(11)晚在Neo Studio舉辦電影首映會,除了台上導演、演員,現場粉絲也一同穿上制服參與活動,讓現場充滿濃濃的校園氣息。片中飾演萬年單身魯蛇「李狂龍」的蔡凡熙,被問到和眾多女神合作,最喜歡哪一位?立刻表示:「最喜歡和大姊(謝金燕)合作,因為她會一直買餅乾跟零食請大家吃,公司平常都不讓我吃,哈哈哈。」他近來勤跑校園打片,表示宣傳一點也不辛苦,最累人的時刻反而是「搭車的過程」,因為只能一直坐著,覺得很不自在;蔡凡熙隨時精力充沛,也讓女主角項婕如相當佩服,年紀上她比蔡凡熙小2歲,體力卻差很大,直呼:「他體力真的很好!可以前一天很晚收工,回去不用睡覺,半夜都在打電動、追影集,隔天工作前只在車上瞇一下,上工就是一個很醒的狀態,覺得滿羨慕的。」

項婕如第一次演戲就獨挑大樑當女主角,坦言一開始壓力很大,後來學著把壓力轉為助力,才越來越進入狀況。另一位壓力很大的是飾演性格帶有SM傾向的「二姊」劉奕兒,她片中穿上高跟鞋和火辣泳裝,預告推出後,電翻一票網友,紛紛留言表示衝著她一定進戲院,劉奕兒害羞說:「我本人比較不是這個風格啦!但希望藉由這個角色形象突破自己內心的界線,蠻享受在角色裡的驕傲,有點暴力也有點孬,又帶點欠揍感。」

導演蘇文聖在旁大讚劉奕兒敬業,因為電影拍攝是在1月,當時遇上超級寒流,劉奕兒要在十度低溫中穿泳裝演出,非常辛苦,「每次開機前都見她冷得發抖,但一喊action就脫胎換骨,好像在夏天拍的一樣,真的非常感謝。」

電影中無法露臉的張立昂,首映會一現身就引來台下尖叫連連,人氣超旺。導演蘇文聖笑說原本想隨便找個背影很帥的男生來演,反正看不到臉,之後才發現,要找到背影跟賭神一樣帥的人真不容易,不小心就找到背影跟正面都很帥的張立昂了。雖然這次帥臉無用武之地,張立昂仍堅持每場戲都親自上陣演出,可說是認真滿分。

由於今天是1111光棍節,首映活動上電影公司也特別準備「脫單儀式」,導演和所有演員一起衝破印有「魯蛇、單身、光棍、單身狗」的起跑線,象徵衝破單身,也期許《五個姊姊》上映後票房一路狂飆破億,即將在1127日舉辦婚禮的蔡昌憲,更義氣帶來婚禮捧花,讓所有未婚演員沾喜氣玩抽捧花遊戲,帶起當晚活動最高潮。

充滿漫畫式KUSO劇情的校園青春電影《有五個姊姊的我注定要單身了啊》改編自銷售超過10萬冊的高人氣輕小說,由台灣動畫大師蘇文聖執導,「男子漢」代表蔡凡熙、「漫撕少女」項婕如,睽違27年重返大螢幕的謝金燕、火辣演出的劉奕兒、神秘藏鏡人張立昂、偶像劇教母柴智屏女兒高雋雅、大陸美女演員張墨錫、張垚領銜主演,1116日全台上映,更多詳情請上電影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HITOD.movie/

導演和所有演員一起衝破印有「魯蛇、單身、光棍、單身狗」的起跑線,象徵衝破單身

姊姊謝金燕扮「不良少女」驚喜現身







昔日合作的男主角蔡凡熙(左)、張立昂、禾浩辰(布魯斯)(右)聯合為即將生日的劉奕兒慶生

劉奕兒、張立昂、項婕如、蔡凡熙

蔡凡熙

項婕如




項婕如

蔡凡熙

蔡凡熙

張立昂、劉奕兒牽手引騷動
張立昂

張立昂
張立昂

劉奕兒

劉奕兒
劉奕兒

劉奕兒

侯彥西、蔡昌憲、禾浩辰

禾浩辰(布魯斯)

侯彥西

蔡昌憲

朱軒洋

高雋雅

導演 蘇文聖

浪Live iM短影氣質主播 Claire克萊兒

浪Live iM短影氣質主播 Claire克萊兒

浪Live iM短影主播:Mida 曾聖媛、薛薛 Brindy、李娜Hathaway

浪Live iM短影主播:柯柯 柯佳辰、Miss布丁、布丁妹Lena

Miss布丁

布丁妹Lena

柯柯 柯佳辰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