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3日 星期六

PS女孩峮峮、畇二現身老賴茶棧 一日店長炸裂西門町

2022.12.03

老賴茶棧4日公布與國際IP海綿寶寶,聯名第二波設計款「黑白露營組」,邀請中信兄弟PS女孩超人氣的畇二及峮峮擔任一日店長,兩人身穿招牌啦啦隊服出場,在店內學習調製手搖飲,峮峮提到自已最愛喝太后牛乳,畇二則是喜歡香綠奶茶再加上布丁,更將自己特調的飲料送給現場粉絲,讓全場瘋狂。

直擊!謝佳見路邊玩起抓娃娃? 耶誕前夕 擔任直銷協會X喜憨兒基金會「 潮好玩!夾物獻愛心」公益大使

2022.12.03

忙碌也不忘做公益的男神謝佳見,耶誕前夕受直銷協會邀請出席「潮好玩!夾物獻愛心」公益活動,擔任公益大使,以一襲休閒造型帥勁出席的謝佳見,一登場就讓人感受到滿滿的暖男魅力,也吸引現場民眾圍觀注目。

 化身拳擊手破門進場!盧廣仲邀請萬名小隊員早上小巨蛋吃早餐開趴

2022.12.03

「創作鬼才」盧廣仲迎接出道14周年,12/3六度登上台北小巨蛋,舉辦「勵志的早晨 勵志的夜晚」演唱會,再次挑戰一日雙場的瘋狂紀錄,早場更在上午9:53分唱,比12年前首次攻蛋還早七分鐘,打破小巨蛋有史以來最早開唱的時間,再次展現小隊長的晨型勵志精神。

爆棚!韓流實力男團GOT7寶藏隊長林在範JAY B撲台舉辦世界巡迴演唱會!

2022.12.03

會唱、會跳、會創作又能穩當帶領團隊,超人氣韓流實力男團GOT7的中心靈魂隊長林在範JAY B於12月3日撲台於「TICC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世界巡迴演唱會,為了呈現最好的內容給粉絲,他特別12月1日晚上即抵台灣,隨即便投入演唱會內容討論,而今天12月3日,JAY B又提早到會場,一次又一次不斷的為演出盡心盡力,表演前,還偷偷從後台望向觀眾席,只見滿座的鳥寶寶(官粉名)不離不棄,開場時,JAY B感性的說:「記得這裡也是GOT7第一次來演出的地方,當初想著我會不會填滿?但看樣子不需要擔心!謝謝你們…我相信大家!我一定會全力以赴,把最棒的表演呈獻給鳥寶寶!」。

台灣動漫藝術推廣人許君君,號召揪上百位網紅、藝人舉辦動漫演唱會 現場星光閃閃

2022.12.03

由台灣動漫藝術推廣人許君君,今(12/3)號召國內25組知名動漫表演網紅、藝人郭鬼鬼、Miss布丁、凱伊、娣奇D7、V.V.V.、姬revolt、饒舌歌手耀宗、肉克媽媽、院長、蕉蕉、大冰、a拔、五郎、星宣、Ru's Piano Ru味春捲、長笛Lily、小提琴 boy violin、鼓手大包等,舉辦國內史上卡司最強的「2022魂燃天乘,星光閃閃」動漫演唱會,活動上眾藝人們,帶來表演曲目除了90年代至今數十首經典動漫歌曲,還有國內動漫歌手原創歌曲,以及魂燃天乘主題曲首發;現場也吸引500位粉絲到場,上百位網紅及藝人,像是倪安東、DJ阪本宗華、YouTube 楊文孜zuzu等人,更有許多知名coser也盛裝出席,現場星光閃閃。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