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3日 星期六

直擊!謝佳見路邊玩起抓娃娃? 耶誕前夕 擔任直銷協會X喜憨兒基金會「 潮好玩!夾物獻愛心」公益大使

2022.12.03

忙碌也不忘做公益的男神謝佳見,耶誕前夕受直銷協會邀請出席「潮好玩!夾物獻愛心」公益活動,擔任公益大使,以一襲休閒造型帥勁出席的謝佳見,一登場就讓人感受到滿滿的暖男魅力,也吸引現場民眾圍觀注目。

對於今日的任務目標-抓娃娃機,謝佳見興奮表示「平常就很喜歡挑戰,雖然技術沒有神人等級,但每次看到都還是會手癢想挑戰一下!」現場謝佳見不僅大秀手技,過程中也親切指導憨兒夥伴如何成功夾物,同時邀請民眾一起幫他們加油打氣,氣氛十分熱絡。而直銷協會現場更加碼新台幣十萬元作為憨兒夥伴的圓夢基金,與謝佳見一同支持憨兒夥伴勇敢追夢,勇於面對未來的挑戰。

謝佳見表示:「第一次玩抓娃娃遊戲是在台灣的大賣場,要幫我家寶貝Uni夾一個玩具,第一次玩就覺得超酷,除了可以紓解壓力,還能提升自己的專注力,雖然那次花了300元才夾到商品,但還是覺得是自己夾來的,更有意義。然而平常抓娃娃只是休閒娛樂,也沒什麼得失心,但今天卻是為了公益而夾,讓人覺得特別想贏、特別有意義!在遊戲過程中也看見憨兒夥伴們不服輸、勇於挑戰的精神,希望他們在未來人生中都能秉持不服輸的個性,把握機會勇敢追夢。」

惡男變暖男  謝佳見以實際行動號召全民做公益 幫助弱勢兒童
謝佳見在新戲「決勝的揮拍」擔任惡男羽球教練,除了展現精湛演技,為戲更勤練羽球技巧,完美詮釋羽球教練一職。一洗惡男形象,嚴厲的教練今天很溫暖!搖身一變暖男志工,不教揮拍改玩搖桿,學徒正是可愛的憨兒夥伴。

他自謙雖然並非抓娃娃高手,但還是有研究出一套獨門夾物秘訣:「首先要先觀察機台裡的擺放方式、然後看準好夾的目標,慢慢調整夾子到物品上方再當機立斷放開夾子!」除此之外,謝佳見也親切和憨兒夥伴分享「團結力量大」的精髓,一個人努力雖然有機會成功,但透過多人合作,分別負責不同的視角,合力夾擊更輕易一舉命中目標!謝佳見也鼓舞現場粉絲和圍觀群眾,一起為憨兒夥伴加油助陣,當他們聚精會神成功夾到喜愛的商品,全場熱烈歡呼,也讓憨兒夥伴們露出陽光般的燦爛笑容。

對於憨兒夥伴的努力,讓謝佳見感到相當佩服,會後也有感而發分享自己的心路歷程:「過去我也曾經歷過演藝事業的低潮,很害怕再也無法繼續當演員,但我憑著對演戲的熱情努力不放棄,也成就了現在大家看到的自己。而憨兒夥伴他們在先天上就較大家慢了一步,所以相較一般人更是辛苦,但在跟他們互動的過程中,發現他們其實樂觀、有韌性且不服輸,而且各個都懷抱夢想,讓我更希望能幫助他們勇敢逐夢,歡迎大家一起來挑戰夾物做愛心,幫助憨兒夥伴勇敢走出一條康莊大道。」

(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