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4日 星期日

兌現承諾!男神炎亞綸11/14舉辦「Bblab苾萊寶」粉絲見面會 台上高掛紅布條「此代言人是金鐘得主」信義區慶功

2021.11.14

紅布條慶功!男神炎亞綸14日在信義區舉辦「Bblab苾萊寶」粉絲見面會,身為稱職代言人他親自使用產品體驗,這次現身台上與大家近距離互動,特別推薦這款「胎盤精華原液」產品,主打「一秒瞬效滲透、鎖住年輕」,他滿意說:「第一次使用時很多問號,想說怎麼味道那麼原始,但才使用一個禮拜後,就發現肌膚狀況真的明顯變更好,對細胞的修護力就像在媽媽肚子裡的感覺。」男神一出現在現場就展現高人氣,吸引數百名粉絲到場參與。

「火神」換帖私下「這件事」不同?林柏宏路上沒人認出來,陳庭妮借廁所被喊「子伶學姊…」。

《青春弒戀》由何蔚庭執導,台灣新生代與中生代演技派,例如林柏宏、李沐、陳庭妮、林哲熹、丁寧及姚愛寗主演的愛情犯罪寫實力作
2021.11.14

林柏宏在路上晃沒人認出?陳庭妮「火神」加持借廁所被喊「子伶」!由林柏宏、李沐、陳庭妮、林哲熹、丁寧及姚愛寗主演,入圍第58屆金馬獎五項提名的電影「青春弒戀」,日前六強主角分別接受LiTV線上影視專訪,除了榮幸作品獲金馬入圍肯定外,男主角林柏宏面對這個關於猜忌的故事,表示若私下遇心生疑惑之事,林柏宏說:「面對猜疑,擁有推理性格的我畢竟是理科男,我會去找證據!」。

賴佩霞出版新書談轉念 女兒謝沛恩驚喜現身簽書會 兩人如閨密般無話不談

2021.11.14

從演藝人員到法學博士,賴佩霞潛心修練轉念20年,在天下文化發表凝鍊生命智慧高峰之作《轉念的力量》,並於今(14)日舉辦新書分享簽書會,身為賴佩霞好友的知名主持人楊月娥特別到場支持,女兒謝沛恩也悄悄現身給媽媽一個驚喜!

鄭宜農登 Legacy「都市女聲」 躺床開唱直喊:好赤裸

2021.11.14

Legacy 年度盛會「都市女聲」,在與疫情共處的 2021 年,終於在 11 月 13 日晚間由創作才女鄭宜農揭開序幕,首度參與企劃的她將音樂會命名為《天已經要光》,對盼回現場演出的樂迷們來說別具意義,演出票券開賣一分鐘後便宣佈售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