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4日 星期日

賴佩霞出版新書談轉念 女兒謝沛恩驚喜現身簽書會 兩人如閨密般無話不談

2021.11.14

從演藝人員到法學博士,賴佩霞潛心修練轉念20年,在天下文化發表凝鍊生命智慧高峰之作《轉念的力量》,並於今(14)日舉辦新書分享簽書會,身為賴佩霞好友的知名主持人楊月娥特別到場支持,女兒謝沛恩也悄悄現身給媽媽一個驚喜!

曾出版多本暢銷作品,賴佩霞擁有大批忠實讀者粉絲,是許多人的身心靈導師。新書《轉念的力量》根據拜倫.凱蒂(Byron Katie)設計的「轉念功課」為基礎,一步步為讀者引介轉念心法,賴佩霞同時提出新觀點、新詮釋,首賣破萬冊並盤踞誠品與博客來書店暢銷排行榜。賴佩霞在新書中感性地表示,「幸福不是追求來的,而是實踐來的。練習轉念時,你會看到自己愈來愈像一位拿得起、放得下的智者,同時還充滿著愛與慈悲,理由是,事實的真相比我們想像出來的醜陋情節要慈悲多了。」提到轉念,很多人以為是放下,或是正向思考,其實頭腦裡的念頭是左右我們人生幸福與否的最大關鍵,轉念是讓我們看到事實的真相,讓我們活在明白裡。

在戲劇上有許多亮眼表現的謝沛恩,也悄悄現身新書發表會,帶了泰迪熊的小禮物給媽媽賴佩霞,因拍戲而無法到場的隋棠與老公Tony也貼心地特別準備了新書造型的蛋糕,由公公謝志鴻代表送上,讓賴佩霞既驚喜又感動。謝沛恩現場表示,如果要用三個詞形容媽媽,她覺得是「智慧、閨蜜、青春」;自己有不開心的事情時,媽媽是最好的傾聽者,兩人之間無話不聊,若有需要媽媽幫忙,媽媽也會分享自己的經驗,鼓勵謝沛恩找出適合自己的方式。這次媽媽出的新書,謝沛恩非常推薦,因為自己從小就聽過媽媽說過拜倫.凱蒂的轉念方法,媽媽也帶領她實際練習過,因此遇到問題時,自己也會不知不覺地自我提問與思考,讓自己能跳脫糾結的困擾。

接下來,賴佩霞也即將在12月5日舉辦高雄與台中的新書分享簽書會,若想參加的讀者請盡速線上報名: https://bookzone.cwgv.com.tw/events/index

(圖:天下文化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