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4日 星期日

兌現承諾!男神炎亞綸11/14舉辦「Bblab苾萊寶」粉絲見面會 台上高掛紅布條「此代言人是金鐘得主」信義區慶功

2021.11.14

紅布條慶功!男神炎亞綸14日在信義區舉辦「Bblab苾萊寶」粉絲見面會,身為稱職代言人他親自使用產品體驗,這次現身台上與大家近距離互動,特別推薦這款「胎盤精華原液」產品,主打「一秒瞬效滲透、鎖住年輕」,他滿意說:「第一次使用時很多問號,想說怎麼味道那麼原始,但才使用一個禮拜後,就發現肌膚狀況真的明顯變更好,對細胞的修護力就像在媽媽肚子裡的感覺。」男神一出現在現場就展現高人氣,吸引數百名粉絲到場參與。

有趣的是,炎亞綸搭檔Sandy吳姍儒、唐綺陽以《36題愛上你》奪下金鐘36綜藝節目主持人獎,當時曾開出「得金鐘做紅布條掛大樓!」支票;今天他說到做到,人一上台就立刻兌現承諾,在舞台上拉出一條紅布條,氣勢地寫上「此代言人是金鐘得主」畫面相當逗趣,也同時讓媒體、粉絲、逛街人群一同見證這榮耀時刻!在信義區高調張燈結綵,是否覺得恥度要很高?他笑回:「我沒有太多包袱,但要在不打擾別人前提狀況下,若101大樓要掛也可以,前提要有答應唷,下次入圍還會開新支票!」

疫情逐漸晴朗,終於能在11月午後時光與大家在戶外相聚,炎亞綸難掩雀躍心情:「當然很興奮!與人真實的接觸與互動,才是人類在這世界上最好玩的地方,不管是任何喜怒哀樂,都是某方面在經歷這個世界,也會因為這個經歷更豐富,這次可以看到很久不見的粉絲,有的人長大了、有的人開店差點要倒,有的人這期間被減薪,但見了一個面相信我們心情會好很多。」活動上現場放送福利,使用胎盤、美容液、面霜產品主打100%日本製造原裝進口,男神親自為粉絲進行肌膚保養。

即將於20日歡度36歲生日,如何慶生?壽星表示:「對生日順其自然,不會過多要求、繁文縟節的事情,跟好友相聚吃飯!至於給自己一個放鬆假期?他渴望說:「如果徹徹底底跟疫情可以共處,大家不用再那麼辛苦限制自己,當然會想出去玩,這時候台灣旅遊、民宿很旺盛,很想去解放那被壓抑已久的靈魂。」而從《Be The One A級戰場》出道的吳承恩、董哲瑋、許傑銘、林裕城、陳柏安5位成員驚喜現身,齊唱生日快樂歌、並獻上蛋糕做祝福!

2021年邁入尾聲,炎亞綸在代言、得獎、作品堪稱事業大豐收,他透露新年工作計畫,有英文數位專輯、節目主持、籌備國語專輯、也有新戲要上檔,目前還有2個劇本正在接觸,他幽默說「我是停不下來的人,為了產出更多更棒的作品,如同得獎感言說的,我們是很有希望前途的,我該去把看到的希望體現在娛樂圈眼光中、也希望體現在民眾的世界裡,讓大家看到我們有再不斷地進步」。

新聞提供:Bblab苾萊寶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