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3日 星期三

吳承洋全面使壞!接受LiTV線上影視專訪「眼神放電加碼手指誘惑任容萱!」

2020.06.03

台灣首席OTT正版「LiTV線上影視」,一直以來提供多元化最新、最快的內容受到肯定,為了滿足粉絲更貼近偶像,這次邀請到每次公開活動,都有大批死忠粉絲簇擁的帥氣擔當吳承洋進行「IDOL獨家專訪」,由於日前演出優質懸疑大劇「覆活」中渣男一角,讓粉絲原本以為是正向男神的彩蛋角色設定,在短短數十分鐘瞬間崩盤掉入谷底,甚至大喊「無法接受!我的男神怎麼可以演渣男?」,看到粉絲無法諒解,吳承洋表示當初接到邀約時,沒想多久就答應使壞!帥氣男神吳承洋獨家專訪,請上LiTV線上影視https://bit.ly/2BhwZfs,懸疑優質大劇「覆活」,吳承洋現身第五集免費收看網址:
https://bit.ly/36Zilpa

《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 電影美術設定集中文版上市 百張珍貴手稿、名場面分鏡與英雄祕辛全收錄

2020.06.03

全球唯一中文版的《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電影美術設定集在台上市,收錄數百張珍貴手稿、反派與英雄的角色設計過程、經典場景分鏡與設計圖等精彩內容,台灣獨家加碼贈送三款名場面畫報卡,原書國外一書難求、電影迷必收傑作不要錯過!

WeMo Scooter 創新結合 LINE SPOT 找商家 一鍵騎車想去哪就出發



2020.06.03

智慧電動機車租借服務 WeMo Scooter 甫宣布與LINE合作,透過 WeMo Scooter LINE 官方帳號可直接租共享機車,讓聊天、移動都可在LINE 完成,「隨傳隨租」讓交通移動更便利、更直覺。WeMo Scooter 今日再宣布結合店家搜尋神器服務「LINE SPOT」,當用戶進到LINE SPOT中瀏覽商家資訊的同時,可以同時一鍵使用 WeMo Scooter 服務,串起 O2O 線上線下串連最後一哩路,移動+經濟生活圈再下一城,期望用便利智慧交通刺激後疫情時代消費力。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