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26日 星期六

黃于恩「溫妮」親揭6年前過往假跑事件 發表全創作單曲〈 朗朗傷口 〉透露真實心聲

怕胖團全員助陣溫妮
2020.09.26

黃于恩 溫妮  繼推出初次參與填詞的單曲《問你喲》之後, 第二首單曲更是直接挑戰全創作,親自完成〈 朗朗傷口 〉的寫詞及譜曲。歌曲發行上線後深獲粉絲強烈支持好評,紛紛敲碗留言許願:「非常想看MV!」溫妮也不負眾望於昨日(9/25)正式發表〈 朗朗傷口 〉MV,與大家分享她的真實心聲!

Yamaha獨家設計耳機正式上市 年度代言人聲林之王冠軍歌手李友廷一同體驗

2020 Ymaha年度代言人李友廷
2020.09.26

全球最大的樂器公司Yamaha除了在音樂教育、鋼琴樂器和專業音響產品的銷售表現突出之外,也是家用音響的領導品牌。憑藉對音樂的熱愛與音質的追求,Yamaha針對聲音相關產品不斷推陳出新,更在今年度推出了全新的無線耳機系列產品,並於925日晚間8點半,進行線上形象影片發表。代言人李友廷,也會在自己粉絲專頁分享新品相關資訊,並與粉絲進行互動。

實行15天極虐式增肌減脂計畫 5566彭小刀任推廣大使自曝重回20年前體態

2020.09.26

新北市政府去年首度引進「斯巴達障礙跑競賽」(Spartan Race),獲得熱烈迴響,將於今年109-11日重返新北貢寮舉辦,為所有熱愛「斯巴達」的運動好手打造一連3天嶄新體驗。在新北市政府大力協助下,這次活動把部份青春山海線美景、草嶺古道及海水浴場納入賽道,讓世界從另一個角度看見貢寮福隆之美。

17彈唱男主播小壞andwhy靠理科腦拚上創星舞台第一男聲

創星舞台中和環球百貨,17直播主郭檸寧(左起)琳琳Lin,主持人DJ圓圓,17直播主小壞andwhy.林欣怡Nicole
2020.09.26

全球直播領先平台「17LIVE」正全台巡演進行中的創星17LIVE-快閃音樂祭》,近期來到中和環球百貨,所有17音樂主播夢想登上的創星圓夢舞台,日前壓軸演出出現了第一位成功闖進17快閃音樂祭的男主播-來自高雄的彈唱直播主小壞andwhy。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