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26日 星期六

Yamaha獨家設計耳機正式上市 年度代言人聲林之王冠軍歌手李友廷一同體驗

2020 Ymaha年度代言人李友廷
2020.09.26

全球最大的樂器公司Yamaha除了在音樂教育、鋼琴樂器和專業音響產品的銷售表現突出之外,也是家用音響的領導品牌。憑藉對音樂的熱愛與音質的追求,Yamaha針對聲音相關產品不斷推陳出新,更在今年度推出了全新的無線耳機系列產品,並於925日晚間8點半,進行線上形象影片發表。代言人李友廷,也會在自己粉絲專頁分享新品相關資訊,並與粉絲進行互動。

 李友廷的TRUE SOUND

全系列無線耳機的設計理念,是創造真正能搭配每個使用環境的耳機,且能因應每個人不同的耳型以及不同的聆聽環境,提供客製化的聆聽體驗。此次共推出八款產品,真無線耳機、繞頸式耳機和耳罩式耳機Yamaha特別與歌唱比賽 -聲林之王冠軍李友廷合作拍攝此次廣告。

在廣告拍攝當中,李友廷也表示對Yamaha的印象其實特別深刻,一個品牌竟然可以在每個領域都如此深入且有這麼多音樂相關的專業產品!李友廷分享自己幾乎在任何時候都會使用耳機,就算沒有聽音樂的時候也會習慣帶著,暗示其他人自己想要靜一靜的心情。對耳機的初入門印象,是在小學五年級的時候使用CD隨身聽跟同學們一起分享音樂,那是對耳機一個很難忘的回憶。從小到大換過很多副耳機的他,覺得耳機也像是某種身體的配件裝飾,因此對外型十分重視。這次代言的產品最喜歡的是E7真無線耳機,覺得設計感非常好,盒裝外殼霧面材質不僅摸起來非常舒服,內部沒有死角,也很方便清潔維護。

 聽覺感受,更加升級

全系列無線耳機產品都有專屬應用程式,能讓使用者透過手機輕鬆設定耳機功能,在功能部分,有Yamaha獨家研發的聆聽自動優化(LISTENING OPTIMIZER)技術,能夠隨時偵測每位聽者的佩戴條件和環境變化,優化為專屬於使用者的聲音模式;對於外部噪音的處理,也加入了進階主動降噪模式(ADVANCED ACTIVE NOISE CANCELLING)比一般降噪模式更升級的進階主動降噪模式能將背景噪聲和音樂信號分開處理,將外部噪音單獨移除,而不會影響到原本的音樂訊源。而環境音模式(Ambient Sound)使用內建麥克風捕捉重要外部聲音,例如救護車的警報聲、汽車喇叭,或是大眾運輸的廣播等等,在聆聽音樂時,將外部聲音呈現在背景音訊中,讓使用者對於周遭環境保持完全警覺,提升使用耳機的安全性。

一般人在低音量下,不易聽見低頻與高頻的聲音細節,導致聽者會不自覺把音量調高,長時間下來,容易影響聽力。但有別於其他品牌,Yamaha特別注重使用者的聽覺健康,這次的新品也針對耳機播放音量,研發了聽覺保護機能(Listening Care)技術。讓聆聽者即便使用低音量播放,也可以聽見高低頻的聲音細節。


2020 Ymaha年度代言人李友廷

2020Ymaha全系列無線耳機-E3

2020Ymaha全系列無線耳機-E7

2020Ymaha全系列無線耳機_E30

2020Ymaha全系列無線耳機_E700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