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5日 星期四

《第八屆人間公益影展》公益天使宋芸樺,鼓勵民眾陪伴銀髮長者

2019.08.15

永慶慈善基金會攜手臺北文創共同舉辦的《第八屆人間公益影展》,首映會現場,代言人宋芸樺驚喜現身,用行動力挺影展!鼓勵民眾抓住暑假的尾巴,攜家帶眷一起進戲院欣賞勵志電影。

adidas 2019 Sports Base運動基地8月15日正式啟動 宇宙 林思宇、雨婷「美力挑戰」揮汗展現Girls Power

2019.08.15

adidas101球場再度升級進化,以全方位訓練課程打造期間限定的「adidas 2019 Sports Base」運動基地,迎接2019夏天,其中更有針對女性運動愛好者推出女孩限定課程。新生代演員林思宇(宇宙)及藝人雨婷昨日(8/14)搶先體驗「adigirls美力挑戰」課程,與30位熱愛運動的女性代表,以瑜珈、有氧拳擊展現女力運動新主張!

上海滴水湖陽光音樂節,與蕭敬騰、華晨宇、郝雲、陳粒、毛不易等人同台飆歌,洪安妮被網友稱為小陳綺貞

2019.08.15

全創作「自光系」清新女聲洪安妮繼發行首張全創作、在校園堪稱詢問度最高的一張音樂專輯《洪安妮 我喜歡你》之後,於65日發行全新創作單曲《世界這麼有趣哪能一直傷心》,815日舉辦平面媒體見面會,現場也將以吉他自彈自唱,展現她的創作才華。

漂亮寶貝娜扎 向未知挑戰 PUMA WEAVE XT 再戰卓越 螢光霓虹正夯 黑暗閃耀女力風采

2019.08.15

全球最懂女孩心的運動品牌 PUMA 以「DO YOU 我就這樣」新女力運動帶動女性訓練熱潮,多款兼具機能科技與流行時尚的訓練單品更讓女孩們能以最完美的運動裝備突破自我極限,散發個人獨特魅力。PUMA 提倡女孩們應該將自我訓練轉化為生活態度,全力以赴地將每一天、每一刻過得精采,穿的時尚、動的漂亮更該是現代新女力的運動潮流準則。

量身打造『電影哆啦A夢:大雄的月球探測記』主題曲〈THE GIFT〉歌詞超催淚引起網友熱烈關注 日本網友狂推 夏天就是要聽「平井 大」

2019.08.15

以〈祈願花〉、〈Slow & Easy〉等歌曲在YouTube上創下破千萬觀看次數而受矚目,今年親自譜寫獻唱日本國民動畫電影『哆啦A夢:大雄的月球探測記』主題曲〈THE GIFT〉的實力派創作歌手平井 大,他的最新專輯《THE GIFT》在日本推出後迅速得到網友一致好評, 不少網友表示:「果然夏天就是要聽平井 大!」、「最能感受到日本涼夏的樂曲」等高度評價!平井 大溫柔厚實的嗓音搭配上烏克麗麗輕快活潑的琴音,不僅有消暑作用更讓「平井 大」成為夏天的新代名詞!最新專輯《THE GIFT》在日本發行短短一週立即奪下Apple Music綜合排行榜冠軍,並在日本Oricon公信榜分別獲得數位專輯週間排行榜第六名及專輯合計銷量週間排行榜第10名的優異成績!創下平井 大出道至今最佳成績!

崑崙錶 錶現ØZI穿搭哲學 戴上鏤空陀飛輪 渴望被看到 符號控ØZI 酷愛海軍上將海事旗語

2019.08.15

CORUM 崑崙錶海軍上將系列誕生於1960年,以海洋為根本,獨特的航海元素及標誌性的十二邊形外殼成為錶壇經典,2019年貫徹品牌精神並竭力探索未知可能推出嶄新力作,發表會邀請金曲新人王ØZI以鮮明個人穿搭風格個性演繹海軍上將全新鏤空陀飛輪系列腕錶,玩轉時計魅力,嗨翻全場。

雞排妹曝人生困擾:邏輯強太會講加敏感測謊器本能重擊男生自尊心

2019.08.15

爭議學姊雞排妹(鄭家純)17直播節目《學姊受不了》,14日邀請到「焦糖哥哥陳嘉行到場對談,陳嘉行一到攝影棚搶先和雞排妹合照,笑說:你知道我來之前,有多少男生朋友平常沒跟我聯絡,一聽到我要跟你直播,馬上跟我聯絡耶,他們現在在攝影棚大樓外排隊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