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5日 星期四

量身打造『電影哆啦A夢:大雄的月球探測記』主題曲〈THE GIFT〉歌詞超催淚引起網友熱烈關注 日本網友狂推 夏天就是要聽「平井 大」

2019.08.15

以〈祈願花〉、〈Slow & Easy〉等歌曲在YouTube上創下破千萬觀看次數而受矚目,今年親自譜寫獻唱日本國民動畫電影『哆啦A夢:大雄的月球探測記』主題曲〈THE GIFT〉的實力派創作歌手平井 大,他的最新專輯《THE GIFT》在日本推出後迅速得到網友一致好評, 不少網友表示:「果然夏天就是要聽平井 大!」、「最能感受到日本涼夏的樂曲」等高度評價!平井 大溫柔厚實的嗓音搭配上烏克麗麗輕快活潑的琴音,不僅有消暑作用更讓「平井 大」成為夏天的新代名詞!最新專輯《THE GIFT》在日本發行短短一週立即奪下Apple Music綜合排行榜冠軍,並在日本Oricon公信榜分別獲得數位專輯週間排行榜第六名及專輯合計銷量週間排行榜第10名的優異成績!創下平井 大出道至今最佳成績!

  擅長不插電的演唱風格及潮流都會編曲的平井 大,將愛、相遇、別離、歡喜、悲傷、幸福、後悔,自由自在地表現出來,用平實的音樂與文字打造不浮誇的音樂作品。最新專輯《THE GIFT》滿載著愛的訊息,希望能成為「流傳後世」的經典獻禮。最新主打曲〈Beautiful Journey〉巧妙融合代表平井 大的烏克麗麗演奏與Urban Pop,描寫著不結束的夏日旅途,唱出閃亮亮的美好夏日瞬間!另一首新歌〈Seize the Sky〉鄉村音樂般遼闊的音色及爽快的旋律,令人忍不住跟著節奏搖擺,是讓人一聽就難以忘記的歌曲!

  平井 大為電影『哆啦A夢:大雄的月球探測記』量身打造的主題曲〈THE GIFT〉以友情、羈絆為主題,歌詞溫暖人心,優美旋律也讓人不知不覺沉醉其中。公開後,許多網友在推特上表示:「此曲與哆啦A夢的世界觀完全相符!」、「歌詞超催淚」引起高度關注。平井 大不僅在社群網路世代備受歡迎,連日本足球選手香川真司也是平井 大的粉絲!香川真司曾透過節目表示:「無論是在家裡放鬆時或是在去訓練的交通車上都常常聆聽平井 大的作品!曾去過平井 大演唱會現場,現場的歌聲及演出氣氛真的很棒!」可以看出平井 大的音樂魅力無遠弗屆。平井 大最新專輯《THE GIFT》此次推出CD+DVD的版本,CD收錄10首歌曲,附中文翻譯歌詞;DVD則收錄平井 2018年演唱會WAVE on WAVES精選片段!平井 大最新專輯《THE GIFT》將於816()正式台壓發行。

(圖:avex taiwan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